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乾杯個股新聞

首批進台日本和牛 本周無法上架

新聞發生日期:2017-09-29 |  相關公司:乾杯 |  瀏覽人數:233

 日本和牛解禁,乾杯集團、美福肉品、裕賀食品,以及台畜肉品與 受邑公司自日本引進的和牛,已在昨(28)日自日本搭飛機空運並在 晚上抵台,但是美食饕客與「嗜肉吃貨」確定這個周末並不能嘗到「 傳說中入口即化」的日本和牛。
  根據進口肉商得到的最新消息指出,日本曾是狂牛症疫區,故睽違 台灣市場14年後此次解禁回歸,政府有關單位態度謹慎,對前8批抵 台的日本和牛都將「逐批審查檢測」,而每批檢測時間至少需要3個 工作天。換言之,這兩天市場盛傳「最快周五即可出關」的消息已不 可能。
  引進日本宮崎牛並在日本宮崎舉辦「宮崎牛出口典禮」的乾杯集團 ,原本表示,最快在明(9/29)日即可將進口日本宮崎牛送進乾杯 位在楊梅的中央廚房,然後等政府檢驗報告,一旦通過確認安全無虞 即會在第一時間運送到旗下「老乾杯」與「黑毛屋」餐廳,以及其他 飯店與餐廳客戶手上。
  如今在得知政府有關單位通知後,乾杯集團評估,如果一切順利, 則最快也要下周一,也就是10月2日才能進到中央廚房。至於何時能 送到飯店餐廳,則尚待政府檢測報告。換言之,想吃到第一批進口到 台的日本和牛民眾,還有得等。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