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乾杯個股新聞

和牛開賣 六盎司4,800元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02 |  相關公司:乾杯 |  瀏覽人數:206

  日本和牛睽違14年後重返台灣市場,晶華集團昨(1)日搶先開賣,吸引不少嘗鮮客,乾杯、寒舍、漢來、六福、國賓等餐飲業者也將相繼啟動一波波宣傳攻勢,為低迷已久的餐飲產業注入一股活力。
 第一批由乾杯進口的宮崎牛,前日傍晚接獲食藥署可領貨通知,晶華昨日立刻集結旗下五家餐廳,推出12道料理,最貴的6盎司宮崎牛肋眼開價4,800元,宮崎牛肉麵、迷你牛漢堡1,500元,最便宜的黃金宮崎牛丼飯1,380元。
  晶華上游供應商是去年底甫跨足肉品B2B市場的乾杯集團。乾杯去年投資3億元,在楊梅設立中央工廠,成立外販事業「乾杯食品」,由於持股超過14%的大股東日鐵住金是日本最大食糧進出口商,雙方在澳洲和牛業務已合作十年,乾杯更是全球澳洲和牛燒烤部位最大的餐飲業者,在取得日本和牛上更添優勢。
  乾杯營運長王斯楷表示,乾杯食品在第一時間就將商品出貨給客戶,乾杯旗下餐飲品牌最快7日開始販售,第一波包括老乾杯與黑毛屋,且只提供最高等級A5的日本和牛,售價預計將較澳洲和牛高出1.5至二倍。
  眼見晶華獨享商機,其他餐飲業者也不願落人於後,拚命向乾杯、美福等肉商追貨,甚至搶先開放預訂。
  漢來美食預計今日上架開賣,每個部位僅可提供25客左右,每客定價3,600元。寒舍、六福也將菜單準備好了,只等著日本和牛到貨。六福皇宮也開放祇園日本料理「和牛六吃」預定。至於國賓的A Cut牛排館正在整修中,雖不參與首波熱潮,預計11月重新開幕時,將配合活動,祭出殺手級的產品。<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