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星歐光學個股新聞

代言拚吸睛 廠商強打大明星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05 |  相關公司:星歐光學 |  瀏覽人數:92

  隱形眼鏡的高獲利效應,不僅吸引電子大廠大立光、和碩等爭相卡位,就連明星也大打代言戰;今年精華的帝康品牌找來當紅的歌手田馥甄對上金可海昌品牌的蔡依林;另外,由於日本彩色片熱銷,成為年輕人的時髦打扮下,而晶碩、英諾華也分別由日本藝人佐佐木希、佐藤麻衣對戰。
  另外,明基集團旗下明基材的美若康,則已第4度邀請林依晨成為品牌代言人,而營運團隊重整後的優你康則由郭書瑤搶市;陳妍希則為酷柏力拚業績,而炎亞倫則是這一波隱形眼鏡代言人唯一的男性,責任重大。
  值得關注的是,由大立光重新整頓後的星歐,則沒找代言人,而是以單片不到10元的親民價格搶市;晶碩光學則除了建立自有門市、推廣會員制的隱形眼鏡品牌外,也請來日本明星佐佐木希代言,在在都突顯隱形眼鏡大戰的激烈。
  不過,明星代言真的是隱形眼鏡銷售的萬靈丹嗎?
  國內隱形眼鏡最早開始巨資請明星代言的是金可,該公司在1999~2002年時雖然收購的海昌品牌在大陸業績成長快速,但而後的2年卻面臨成長趨緩的瓶頸;集團董事長蔡國洲決定當年度不配發股利,將盈餘花費於廣告行銷。2004年起海昌就成為華人隱形眼鏡廠找明星代言的始祖,從最早的吳辰君、莎亞到2006年轉由台S.H.E代言一炮而紅,到2009年間,海昌的年複合成長率是5成。不過,2010年10月間,S.H.E成員之一的Selina在上海拍戲,不幸遭到爆破嚴重灼傷,海昌也被迫終止該代言關係。
  2012年金可挾著回台上市的氣勢,巨資請來蔡依林、羅志祥分別為海昌和海儷恩代言,創造了不錯的業績。
  有趣的是,精華過去都以穩健形象定位,由前新聞主播侯佩岑代言,近年則開始搶攻年輕族群市場,2017年精華帝康品牌,找來田馥甄,擔任「光漾瞬間」系列新品代言人,力拚擴大在台灣的市占率。<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