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威寶電信個股新聞

威寶電信推機車專用路線規劃「Mr.Navi 玩樂地圖」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28 |  相關公司:威寶電信 |  瀏覽人數:2481

威寶電信昨(27)日宣佈推出全新機車專用路線規劃「Mr.Navi 玩樂地圖」手機定位加值服務,運用日本最大LBS廠商NAVITIME獨家技術授權,提供全台廣大的機車族透過手機,即時輕鬆瀏覽出發地到目的地的機車地圖路線及其周邊吃喝玩樂資訊,增加行動生活便利性。
威寶電信表示,威寶今年七月即推出LBS結合徒步、開車與各大交通工具轉乘路徑規劃功能的「Mr.Navi玩樂地圖」,提供消費者整合即時地圖、所在位置與生活資訊的完整服務,廣受好評,應廣大機車族要求,新版「Mr.Navi玩樂地圖」再將機車路徑納入規劃,推出全國首創「機車專用版玩樂地圖」,摒除機車不能通行的高架橋、橋樑、國道及快速道路等,將汽、機車明顯分流,重新規劃適合機車行駛的路段。
「Mr.Navi 玩樂地圖服務」是由日本最大的整合位置資訊(Location-based services)廠商NAVITIME獨家技術授權,讓消費者依照使用的交通工具,結合手機LBS功能,即能在旅途中隨時透過手機快速找尋目的地與調整地圖路線,不論是徒步、駕駛汽機車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能搭配使用。搭載不到2K輕量化圖片資訊,讓消費者在手機上輕鬆縮放與移動地圖,快速找尋目的地,也不用擔心大量傳輸造成的帳單爆增。
威寶表示,「Mr.Navi 玩樂地圖」擁有獨創「外出行程預存」功能,前往不熟的地方,消費者可先在家上網預先儲存前往地點的相關資訊,出門後開啟服務即可隨意安排地點與地點之間的路徑規劃。外出旅遊前,亦可在家上網預先儲存前往地點的相關資訊。「Mr.Navi玩樂地圖」擁有豐富娛樂資訊,有媲美一般GPS導航機內建的美食、旅遊景點及媒體報導店家資訊外,貼切考量消費者需要更即時的生活資訊,例如配合年輕機車族三五好友的出遊喜好,推出夜衝行程;還有依時令季節與特殊節慶,不定期推出如秋冬賞楓與泡湯地點蒐羅、耶誕應景耶誕樹與跨年晚會活動地點等。
<摘錄時報資訊>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