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東培工業個股新聞

東培 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提供者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11 |  相關公司:東培工業 |  瀏覽人數:128

  國內第一大軸承專業製造廠-東培公司,以「TPI」做為軸承品牌及企業活力的表徵,提供全球產業標準設計與客製化軸承產品。東培甫於9月中參加德國EMO展,向全球展現東培的高速油氣潤滑主軸軸承、精密軸承,備受歐美工具機、自動化、高科技產業界的關注。除展現東培的精湛實力,也為台灣製造的MIT軸承大放異彩。
  東培公司總經理陳文傑表示,擁有50年歷史的東培,該公司精機部近年來將業務擴大至廠外接單。以軸承生產線自動化的專業,為業界提供客製化服務。從引進日本專業鋁擠型平送輸送設備與設計開始,東培精機部就訂定了整體系統設計的路線,也完成多家公司的生產線連結輸送系統的規劃設計與施工,例如:汽車零件供應商的生產線連結自動化省人、壓縮機廠的活塞生產線連結輸送規劃、以及磁碟片製造廠生產線的連結輸送規劃。另外,因對研磨設備與軸承應用上的了解,也為客戶提供設備的大修改造、以及砂輪軸與主軸整修,同時引進日本晶圓切割機使用之主導輪車溝包膠加工技術等服務;現今的客戶包含汽車零組件製造廠、家電廠與太陽能切片廠等。
  此外,更將營運觸角延伸到國外廠商的合作案,包括:2000-2003年陸續派員至日本日立造船研習TFT-LCD用彩色濾光片之研磨設備組裝維護技術,並在台灣TFT製造客戶端配合做設備安裝、試車及改造。2003年後,接受日本研磨機製造商委託承接研磨設備治工具設計製作。無論在品質與交期,東培精機部都能快速反應,以滿足客戶需求,也為公司建立口碑。
  陳文傑強調,東培非常重視客戶需求與滿意度,持續擴大研發組織規模。生產的高品質軸承,是客戶產品的重要中樞,從鍛造、車削、研磨組立、鋼珠及零配件等秉持TPS一貫化生產,高度垂直整合。東培目前擁有桃園、中壢、上海廠,以及今年7月甫投產的印尼廠,布局東南亞及印度市場。
  近年來,工具機主軸用精密斜角滾珠軸承為東培新產品開發之重點項目之發展一,並建立BT50以下之高速主軸用軸承之自主開發能力。未來,東培將朝全方位滾珠與滾子之滾動軸承及軸承一體產品發展,應用領域將擴大到工具機,自動化及綠能產業等。
  陳文傑強調,面對工業4.0、物聯網、大數據等新科技驅動的未來龐大商機,東培過去50年專注在軸承製造,未來期許更進一步根據客戶的特定需求提供客制化解決方案,成為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提供者;並與客戶、產業共創新契機。<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