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帝圖科技文化個股新聞

興櫃9月營收 13檔成長王 強棒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12 |  相關公司:帝圖科技文化 |  瀏覽人數:123

櫃買市場因內資回流,帶動中小型股活蹦亂跳,推升櫃買指數連續 第6個月上漲,興櫃市場也備受關注,專家建議,投資興櫃股票,可 搭配留意看每月營收狀況,從中挑選中長期皆具潛力的成長股。
  端看這次興櫃公司所交出的9月營運成績單,9月營收月增成長幅度 的前13檔,月增率落在7.8~608%之間,至於年增至少翻倍以上,最 多翻了166倍以上,成長力道十分強勁,表現優於上市櫃公司。
  個股分別為帝圖、德信、鋼聯、聯合線上、凱勝綠能、寬宏藝術、 東哥遊艇、得榮、百聿數碼、鑫品生醫、台欣生物、必應、康訊科技 等,所屬產業別文化創意、電機機械、生技醫療業、通信網路業等。
  9月營收月增率第一名的帝圖,9月營收992萬元,月增608.1%,年 增9,814%,累計前3季營收8,101萬元,年成長34.3%,由於業績表 現亮眼,帝圖昨(11)日股價收在71.98元,漲幅逾3.5%。
  帝圖將於本月15日舉行2017年秋季拍賣,在總體市場回暖、帝圖藏 家參與量增加狀況下,前一場7月份拍賣已突破1億元的成交總金額, 本次秋拍有望繼續創下帝圖單季拍賣成交金額新高,法人認為今年帝 圖的營收與稅後淨利潤將優於去年,估計每股至少可賺達4~5元以上 。
  專注在成人健康細胞與細胞製劑製備的研究與應用的鑫品,9月營 收持續墊高,股價已從7月開始猛飆,近3個月漲幅高達142%,昨日 股價漲幅逾2.9%,收51.2元。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指出,財報數字優劣牽動股價表現,建議投資 人在操作興櫃股票時,記得挑選本業有獲利、且營收持續增長的標的 ,因為興櫃採議價方式交易,基本面已有獲利的個股較安全。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