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納智捷汽車個股新聞

LUXGEN U5 智慧科技掛帥 安全休旅首選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13 |  相關公司:納智捷汽車 |  瀏覽人數:477

過往,因為出國採訪而沒跟上公辦試駕的新車,我向來是用「無緣」二字處理,但LUXGEN U5是極少數我主動在回國後想出借試駕的新車,原因無他,在於我事先已獲悉U5是一部緊抓住國人用車趨勢、物超所值的好車。尤其在很短的預售期就能笑納1,500張訂單,這在最近不怎麼嗨的車市中,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當然要會會它。
看它銷售的勁道很強,但售價可一點也不強勢。高CP值的訂價對LUXGEN新車來說,其實是必然的。正因為LUXGEN是台灣自主品牌,從成本角度本來就享有此一重要利基,而台灣消費者也從中在入主U5時,能實質分享到這項紅利。
5大版本
可依需求選購
所以,如果你懂得精打細算,就知道跟著那麼多人去買U5並非盲從,因為以不到70萬元,能買到12吋多功能觸控HD螢幕、智駕輔助停車系統 (APA)、6具輔助氣囊、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等智慧科技安全配備,的確是太超值了。
而在這基礎上,你再根據自己的需求與銷售人員的說明,去選購一部最適合自己的U5就對了。LUXGEN U5各版本訂價分別是: 大屏幕版65.9萬元、APA智駕版69.5萬元、AR環景版73.5萬、旗艦Hi-Fi版76.5萬元、旗艦Vogue版78.9萬元。
LUXGEN U5的高安全性與智慧科技,是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最自豪的。蔡文榮舉例,Apple最近發表新機,重點之一就是AR。而LUXGEN 是全球第一個推出AR功能的汽車品牌,以6顆鏡頭、9種鏡位搭配前後12顆雷達和高速智能運算做出虛擬整合,讓AR不但可以抓寶,更可抓到用車過程中、各種死角看不見的危險,以智慧科技,讓用車更安心。
關於這一點,在試駕U5的過程中,筆者不斷以挑剔、甚至是幾近挑釁的手法,藉由這個12吋超大控螢幕去探索、測試LUXGEN行車智慧科技的涵蓋面與方便性,常得到驚艷的解答。你說,一部70萬上下的輕SUV,你期待它給你怎樣的智慧科技? 但試駕之後的結果,一定讓你竊喜:用這麼划算的價錢竟能得到這麼多!
坐進U5車艙,那部顯眼的12吋多功能HD觸控螢幕會馬上閃進你的目光之中,而從它你也可以細數LUXGEN U5搭載的許多百萬級車款才有的前瞻科技配備及應用,像是整合世界首創AR View+行車AR影像系統、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影音娛樂、電話通訊、手機模式、甚至空調控制等多項先進功能;尤其12吋多功能HD觸控螢幕採直立式設計,不僅與手機相同可上下切割成兩個9吋畫面,依車主需求多工顯示,是既豐富又實用的多功能人機介面。
而且,為降低意外發生,U5在發動時,AR Around View+(環車AR安全影像)會在螢幕上提供360度全車無死角掃描影像;而AR See Through View+(AR底盤透視影像)則可清楚看見底盤下狀況,對進出機械車位、隧道式洗車道或邊坡會車時,可精確對準行進軌道;在小巷中,Active Alley View+(車頭雙側主動影像)則可預先掌握巷口的左右來車。還有,開門防後撞影像、360度主動環景影像、全新設計後視的Live影像,都為提升行車安全加分。
雙色車身
獨具個人風格
就一部都會輕休旅來說,足夠的動力、靈活的操控、空間彈性大且實用,是最重要的,而這些全新U5都具備了。
LUXGEN U5搭載1.6L Dual VVT高效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為120ps/6,000rpm、扭力峰值15.3kgm/4,200rpm,搭配模擬7速手自排模式的CVT無段變速系統,在試駕時不時感受到U5精進的加速性與操控性,過程中也注意到LUXGEN極力為U5營造的空間感與實用性。
最後,雖然見仁見智,我還是要說U5是一部很「騷」的車。據我了解,全車系採雙色塗裝的U5,加上高色度,在路上已經夠獨具個人風格了,現在又新增光漾紅、炫光藍、青曜黃等讓外觀更跳的車色,這種堪稱時下最潮的專屬雙色車身塗裝若再選配「FUN閃貼膜」設計,搭配運動速度感十足的車身線條,真的不用花多少錢,年輕朋友也有能力在跨出購車第一步時,就擁有自己形塑出來的都會潮休旅。<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