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研晶光電個股新聞

興櫃四悍將 漲勢凌厲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16 |  相關公司:研晶光電 |  瀏覽人數:104

台股上周屢屢刷新大波段新高,突破10,700點,離整數大關11,000點不遠;興櫃市場氣氛也獲得帶動,在上周僅有三個交易日的條件下,仍有四檔個股單周漲幅超過一成。
根據統計,興櫃市場上周漲幅前十名的個股有金穎生技(1796)、寬宏藝術、凌嘉科、源一、泰宗、明躍國際、研晶、昇陽國際半導體、健格、易發等。前四名的漲幅介於13%至16%之間。
投信法人指出,台股化解前波轉空危機,自半年線的反彈格外強勁,一鼓作氣直上10,700點關卡,多方控盤態勢明確。未來隨重量級法說會登場,台股後市會更加明朗,並聚焦於營收與業績展望題材。
不過,短線創高勢必面臨回檔挑戰,仍須留意美元走勢造成的資金面壓力。在此環境中,股本相對輕盈、籌碼較乾淨的興櫃績優股,很可能持續獲得部分本土資金關愛。
櫃買中心今(16)日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將審議金穎生技申請上櫃案。金穎生技上半年合併營業收入為1.8億元,稅後淨利1,656萬元,每股純益0.64元,保持獲利之身。
金穎生技主要以發酵量產技術提供專業代工及生技食品之研發、生產及銷售。
寬宏藝術月初通過上櫃審查會議,12月底將正式掛牌,寬宏也成為繼華研國際音樂後,第二家上櫃的文創產業公司,上櫃文創聚落正在成形。<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