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三立電視個股新聞

練台生 組頻道上架MOD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17 |  相關公司:三立電視 |  瀏覽人數:158

中華電MOD將於11月1日調整頻道位置,據了解,頻道大亨、年代集 團董事長練台生將首度組成頻道上架至MOD。中華電董事長鄭優昨( 16)日對此表示,MOD是公平開放的平台,任何頻道業者自組頻道在 MOD上架、爭取收視戶的支持,中華電都很歡迎。
  市場人士指出,鄭優上任以來,念茲在茲的就是充實MOD的頻道節 目內容,藉由這次與練台生結盟,除了充裕MOD節目內容,也為爭奪 匯流霸主、迎戰台灣大董事長蔡明忠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結盟做 好了萬全準備。
  練台生目前掌握了壹電視新聞台、年代新聞台、MUCH TV、年代東 風、JET綜合台、壹電視綜合台、三立台灣台、三立都會台、三立新 聞台、非凡新聞台、非凡商業台等近30個頻道,是目前國內最大頻道 商。
  至於初期會有哪些頻道上架至MOD?據了解,中華電近期可望對外 公布。中華電HiNet總經理陳明仕則強調,這次調整頻道同時,會引 進一些全新頻道節目到MOD,頻道總數將由196台增加至201台。
  MOD已在昨(16)日正式公告,11月1日開始頻道依類型調整為區塊 化節目,並改成3碼區分,002起為閤家影片、其它還包括兒少、音樂 、運動、知識、綜合、戲劇、新聞、電影、宗教、外語及成人等類別 。
  這是中華電信經營MOD以來,首度調整頻道位置,主要為了擴增頻 道數,引進新的頻道進駐,而新增頻道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練台生 所組頻道首度上架至MOD。
  據了解,中華電信已正式向NCC提出申請頻道調整及新增頻道節目 審核,NCC委員會議近期將進行審查。
  MOD現有140萬收視戶,距離鄭優年初所訂出的今年破200萬用戶目 標,還有一段距離,不過,鄭優成功拉攏練台生之後,對於MOD節目 內容將如虎添翼,對於MOD擴大收視戶也將有不小幫助。<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