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納智捷汽車個股新聞

裕隆新車連發 接單熱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0 |  相關公司:納智捷汽車 |  瀏覽人數:443

裕隆(2201)旗下自有品牌納智捷新車U5奏捷,累積接單已經達2,500輛,進一步推出U6 GT、GT220車款,打出性能與配備訴求,預售價自78.9萬元起,U6全車系將挑戰單月銷售1,000輛,二款主力車款發功,全年銷售可望較去年成長,並且為裕隆代工業務挹注動能。
U6與U5在馬力與空間上作區隔,將價格帶拉開,擴展新的消費客層,預期未來二款車單月銷售目標各為U5目標700輛、挑戰1,000輛,U6目標750輛,挑戰1,000輛,近期市場反應正面,如果可以順利達成挑戰目標,納智捷有機會突破以往銷售紀錄,成為裕隆代工業務堅實的業務來源。
納智捷今年啟動「510計畫」祭出首部全新車款U5,強打高CP值,原本目標設定單月銷售目標700輛,目前累積接單2,500張,9月交車500餘輛,年底前可望帶動新的交車潮。裕隆昨(19)日股價收25.5元,下跌0.05元。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在U5熱賣帶動銷售熱潮下,LUXGEN宣布U6 TURBO ECO HYPER,已提前一個月完售,並於昨日啟動U6全新大改款預售方案。一次推出U6 GT及U6 GT220兩款車型,史無前例的打造出親民價格的德系駕馭SUV。
U5接單超過原先預估,不僅裕隆產線加班趕工、更因備料不足、將緊急空運支應。接單大好為裕隆、納智捷營收注入強心針,更為大陸新車上市預作最佳的開場。
U5上市售價較預接單時再降價,對裕隆來說「幾乎是沒有什麼賺頭」,不過U5以每個月700輛的規模攤提模具折舊,U5的量超出原先預期,攤提的成本就可以再降低,對裕隆的自有品牌之路極為重要,未來U6也希望朝此方向前進。<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