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納智捷汽車個股新聞

性能再強化 納智捷U6新改款 衝月銷千輛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0 |  相關公司:納智捷汽車 |  瀏覽人數:243

 誰說國產車就與性能沾不上邊?納智捷汽車將於下(11)月發表的 跨界休旅車U6新改款U6 GT,搭載由台日合作開發、國產史上最強1. 8升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峰值頂破200匹大關,頂規的U6 GT220車款更 直上222匹,躋身性能車款行列。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認為,U6 GT高性能取向,並配備納智捷最新 的行車AR影像系統等各項前瞻主動安全科技,車價還較前代逆勢調降 ,端出滿滿誠意大平台,期待上市後能達到月銷750輛、挑戰單月上 千輛的目標。
  納智捷昨(19)日舉行U6 GT與U6 GT220的預售發表會,產品編成 較先前的U6 ECO Hyper大幅更動,1.8升渦輪增壓引擎車款成為銷售 主力,更因調校的不同,區分為兩大車型,其中U6 GT最大馬力202匹 ,預售價從83.9萬~95.9萬元;高性能的U6 GT220最大馬力來到222 匹,預售價94.9萬元起,頂規的預售價更一口氣頂破百萬元天花板, 來到103.9萬元。
  至於U6原有的2.0升動力,此次改款仍保留下來,但卻轉變成為U6 GT的入門車款,預售價78.9萬元,刻意壓低至80萬元以下,將作為爭 取包括警車在內的機關用車標案之用。
  2013年11月首度發表的U6,一直以來扮演兩岸納智捷新車銷售的主 力,高峰時期台灣年銷曾破萬輛,累積銷售突破3.2萬輛,在國產休 旅車市場占有一定的銷售地位。2015年U6首度變身,在日產GT-R之父 水野和敏操刀調校下,推出U6 ECO Hyper車款,大幅精進油耗與動力 性能。U6這次再度變身,水野和敏鑿斧的痕跡更深刻,找來世界頂尖 廠商共同開發。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