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塑生醫個股新聞

觀光工廠添新軍 盼共拚國際觀光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3 |  相關公司:台塑生醫 |  瀏覽人數:171

  全國通過評鑑的觀光工廠家數已達134家,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理事長陳秀卿昨(22)日表示,交通部觀光局過去推廣國際觀光旅遊活動,多半邀請國內的觀光飯店與遊樂區業者隨行或參展,她建議觀光局未來也要邀請觀光工廠業者一同隨行,共同拚國際觀光。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表示,今年度已通過評鑑的新設觀光工廠,共有8家,分別為馬玉山食品的紅頂穀創穀物文創樂園、果寶生技的果寶歡酵觀光工廠、睿澤企業的亞洛美精靈國度觀光工廠、綺麗珊瑚公司的綺麗博物館、賓寶食品的彼緹娃藝術蛋糕觀光工廠、安永樂活公司的安永心食館、葡萄王生技的葡萄王健康活力能量館。
  此外台塑生醫共投資1.35億元,在台化彰化廠區,分別改裝GMP廠及籌設460坪的台灣首座全產線透明化觀光工廠-「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7月25日起試營運以來,目前參觀人數破數萬人,本月19日通過觀光工廠評鑑,成為全台第134家的合法觀光工廠。
  位於彰化縣的興麥食品公司,則已申請興麥蛋捲烘焙王國觀光工廠,目前初步通過觀光工廠審查,但被要求補送資料,等補件後,可望通過觀光工廠評鑑,成為全台第135家合法觀光工廠。
  隨觀光工廠家數不斷成長,陳秀卿說,該協會將以團體戰方式,無論參展或展示,都會設立「觀光工廠專區」,打造台灣觀光工廠的整體形象。此外,她建議教育部鼓勵學生戶外教學場所,也可將觀光工廠列為參觀的對象,讓學生從「做中學」實際體驗中,了解各家觀光工廠的產品奧妙之處與相關知識的啟發。
  最新通過觀光工廠評鑑的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占地460坪,是1棟2層樓建物,投資經費近1億元,旁邊的GMP廠占地1,500坪,參觀民眾從健康悠活館透明的玻璃廊道,可看到GMP廠生產線的現況,進而增加民眾對公司產品了解與信心。台塑生醫主管說,目前設定1年遊客低標為10萬人次,未來每季還會再增加新設施,加上當地土地總面積共計7,650坪,一旦未來遊客量與業績雙成長之後,還會有第二階段的擴充計畫。<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