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塑生醫個股新聞

台塑生醫觀光工廠 人氣夯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5 |  相關公司:台塑生醫 |  瀏覽人數:128

  台塑集團首座觀光工廠「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試營運不到三個月,已突破6萬人次進館參觀,台塑生醫表示,由於導入智慧體驗模式,成功將50年老工廠轉型成為寓教於樂的觀光工廠,未來要結合更多科技輔助,讓冷冰冰工廠化身成為彰化新地標。台塑生醫統計,今年7月25日開館試營運以來,入館參觀遊客已突破6萬人次,是台塑企業第一座、也是目前唯一對外開放的觀光工廠。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前身是一座近50年歷史的化粧品GMP工廠,內部團隊耗時三年、花費上億元導入許多科技輔具,藉此傳達健康知識與企業歷史交融、新舊文化並存。
  台塑生醫表示,悠活館入口意象是用台塑生醫旗下品牌Dr`s Formula洗髮精瓶體外型,由於瓶高達11.3米,成為民眾打卡的熱門景點。進入瓶身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翠綠盎然植栽牆,也是民眾拍照合影的最佳地點。
  館內最大特色是透明玻璃廊道,民眾能近距離看到台塑生醫產品,從研發、效能驗證、品管檢驗到生產製造,每一環節一覽無遺,全程透明化。
  此外,分布在參觀走道兩側有X光互動掃描導覽機,與各類觸控螢幕,遊客可進一步了解產品開發,與品管人員操作各類精密儀器主要目的與品質管制重點。
  台塑生醫也導入預防醫學概念,館內設計120吋虛擬問診機、i醫體健儀、頭皮檢測儀及肌膚檢測儀等設備,讓民眾更了解身體狀況,強化預防保健。為達寓教於樂目的,還規劃體驗專區,遊客可以親自動手做魔法泡泡或蘆薈香氛潔手慕斯。
  台塑生醫指出,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生前最愛的「台塑牛小排」,也能在健康悠活館內買到,這也是吸引民眾慕名而來的秘密武器。<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