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F-太和個股新聞

春燕到 生醫類股吹反彈號角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5 |  相關公司:F-太和 |  瀏覽人數:124

  生技春燕來了!隨著中裕(4147)、藥華藥(6446)、永昕(4726)藥證倒數計時,智擎(4162)年底前可望有授權里程金進補,泰福-KY(6541)明(26)日上市掛牌,市場看好蜜月行情下,生醫類股可望展開反彈攻勢。
  吹起反彈號角的生醫類股,昨日股價表現強勁,浩鼎(4174)拉出難得一見漲停板。就基本面看,包括製藥、醫材和美容保養品族群將進入第4季旺季效應,台耀挾DR.REDDY、IMPAX等客戶陸續取證,Sevelamer降磷酸鹽產品出貨看增;麗豐、太和、佐登、達爾膚有百貨周年慶和產品促銷話題;泰博、華廣、聯合和邦特等公司訂單把握度高。
  而最具指標的泰福,法人看好上市蜜月行情,主要是國際股市和台股仍維持高檔氣勢,而且泰福還有主管機關的「奇葩」潛規則,大股東100%鎖股到2020年公司獲利才能賣出下,籌碼相對穩定。
  再則,泰福最高股價曾創下345元歷史新天價,二年多前最後一次增資價格約128元,參與的股東不會在IPO後的90~110元間認賠出場;而且泰福旗下應用於癌症化學療法所引起之嗜中性白血球減少症的TX01,8月已完成美國FDA人體第三期臨床試驗;治療乳癌TX0也將開始進行人體第三期臨床試驗,這些消息都可望帶動該股勝率大增。
  除了泰福外,美國FDA將於10/31針對中裕愛滋新藥TMB-355進行最後會議,一般看法偏正面,認為中裕年底取證上市機會濃厚。
  另外,智擎除了胰臟癌藥獨能得取得韓國藥證,第4季將可望有2,500萬美元里程金入袋外,治療軟組織肉瘤的新藥研發專案PEP503(NBTXR3),其跨國樞紐性臨床試驗(phaseII/III,pivotaltrial)已達成全部病患的收案目標。市場預期,期中分析數字將在今年底、明年初出爐,授權也有機會在明年敲定。
  法人表示,台股已站上史上長的萬點行情,但獨被遺漏的生技股,則還在台股7700點位置,以生技股目前並不缺利多,只要政策加持,資金就有機會回籠。<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