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德信綜合證券個股新聞

iX題材熱 蘋概股衝鋒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6 |  相關公司:德信綜合證券 |  瀏覽人數:109

  史上最熱的手機iPhoneX,預購即將啟動,挹注蘋概股回穩,穩懋、康控-KY等股價表現亮眼,法人認為,在蘋概股坐鎮下,多頭將續掌兵符,台股短線偏多格局不變。
  蘋果iPhoneX本周五展開預購,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說,台股因有蘋概股持續支撐,多方領軍氣勢旺,台股中期、短期均線均呈多頭。
  蘋概股近期漲跌互見,不過,砷化鎵晶圓代工大廠穩懋在iPhoneX加持下,堪稱是近期表現最為亮眼的蘋概股,外資近3日連續買超,昨日股價漲幅逾3.6%,收259元,股價攻破歷史新高,再度創下2011年上櫃來的新高紀錄。
  iPhoneX組裝最大贏家鴻海,昨日多軍持續發動,漲幅逾1.37%,成交量灌進29,879張。
  資深證券分析師林成蔭表示,由於市場都在引頸期盼iPhoneX,導致iPhone8的銷售不如預期,也讓相關廠商業績遞延。不過,首批iPhoneX已開始出貨,果粉的忠誠度向來很高,可望推升買氣,帶動蘋概股業績延續燃燒。
  林成蔭指出,由於蘋果新手機遞延關係,台廠今年11月、12月至明年第1季,相關科技廠商可望淡季不淡,近期股價有修正的蘋概股,屆時可望能跟著業績一起回升。
  德信證券分析師林信富表示,蘋概股是近期穩定多方軍心的力量,但若要持續擔任攻堅要角,還是得看蘋果股價能不能明顯提升。<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