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德信綜合證券個股新聞

政策一波波加持 太陽能股火熱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26 |  相關公司:德信綜合證券 |  瀏覽人數:109

  蔡政府政策全力支持台灣綠能產業,激起昨(25)日太陽能類股從上游到下游一片熱,表現明顯優於大盤,法人認為,太陽能基期較低、外加有政策持續加持,樂觀看待相關個股走勢。
  經濟部昨日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報告「綠能屋頂全民參與行動方案」,賴揆也在會中裁示,將推動全民參與綠能屋頂,並鬆綁相關的法規,讓家家戶戶都能提供屋頂裝置太陽能自發自用,以推動綠能建設。
  消息一出,昨日台股盤面重點之一就是太陽能族群,如綠能、合晶、碩禾、安集、元晶、太極等,漲幅落在3.31~5.99%,表現明顯優於大盤。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認為,政府積極扶持太陽能產業,類股短期受政策加持,股價有機會再往上走。
  法人解讀,蔡政府的「非核家園」目標明確,現在推動全民參與綠能,未來民眾在自家住宅安裝太陽能板,政府將補助40%建置費用,預計2020年產生3GW電力,對台灣廠商而言,無疑是一大利多,這將可以加速內需市場持續成長。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指出,太陽能概念被外界視為「政策加持」的概念股之一,不論從政策、基本面、股價位階來看,都有機會表現。
  簡伯儀表示,在資金行情挹注下,太陽能族群可望持續有轉機行情,加上之前昱晶、昇陽光電及新日光3家廠商,未來合併將改名為聯合再生能源;後續來看,若3家廠商整合能夠順利,團體戰就會有綜效產生。
  德信證券台股策略分析師林信富指出,若從上游的矽晶圓來看,如中美晶、環球晶、合晶等,都有一大波段漲幅,中長期還是得回歸看營收是否由虧轉盈。<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