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威力能源個股新聞

威力能源明年將成長50%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26 |  相關公司:威力能源 |  瀏覽人數:718

威力能源公司最近增資1.3億元,引進日本策略夥伴,將用以擴充深圳二廠及宜蘭廠的建廠事宜,預估今年在3C產品用鋰電池的銷量比去年成長10%以上。
該公司董事長李桐進博士表示,目前3C產品使用的鋰電池產品,主要是應用在電子書、微型投影機、Iphone、MP4、攜帶式電視等,另外UPS電池包也大量外銷美國,每月出貨金額在1,500萬以上。
該公司也積極開發高爾夫球車用磷酸鋰鐵電池組,它比傳統鉛酸電池組有更多的優點,包括:鉛酸電池組重達190公斤,磷酸鋰鐵電池只有36公斤,鉛酸電池組可以跑36洞、磷酸鋰鐵電池可以跑54洞,且壽命可達四年,是鉛酸電池組的一倍。
該公司由於接單已到明年2月,加上新能源產業未來看俏,對於明年的成長相當樂觀,估計可成長50以上,且磷酸鋰電池的營業比重將由目前的3%成長到20%。
威力能源公司電話(02)2910-2120,網址:www.psebattery.com。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