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東陽個股新聞

麥總領軍 衝刺心占率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30 |  相關公司:新東陽 |  瀏覽人數:83

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近年經常在影劇版曝光,主要是因2013年迎娶藝人宋紀妍,更內舉不避親讓老婆當新東陽的代言人。麥升陽說,品牌要年輕化,能與新世代消費者溝通的代言人是一個方法,先前請太太出場,今年50周年則是藝人周渝民,都是希望能讓年輕人重新認識新東陽。
麥升陽在1992年進入新東陽,從經營企劃室專員、基層業務一步步熟悉公司各項業務,期間新東陽也曾跨入便利商店市場,麥升陽當時年輕,就進入便利商店新事業,除找店面、規劃商品外,也跳下去當店員,甚至連大夜班都做過。
麥升陽指出,便利商店後來雖然沒有經營成功,但當時也開出30多家店,為做出差異化,曾經拿雞蛋、衛生紙當促銷,現在看起來沒什麼,在當時卻是別人不會做的事情,但這些經驗對後來在新東陽發展業務都有所幫助。
麥升陽接任總經理時,新東陽財務體質並不健康,且對銀行的短期借款相當高,幾乎相當是公司的資本額。看到這樣的財報數字,麥升陽沒有退縮,反而向家族長輩喊出「給我時間,讓公司賺錢」。
麥升陽在叔叔的支持下,大刀闊斧啟動改革,重新檢視每項商品的銷售價值,汰弱留強;並改善工廠生產流程,提高產能利用率;同時逐步打銷短期借款,降低負債比,讓財務回歸正常化,以及加碼投資改裝門市與特殊通路,徹底替新東陽調體質。
新東陽以食品起家,近年雖然積極拓展特殊通路,但在食品本業上仍然持續投資。麥升陽說,以桃園大園廠為例,今年將會取得環保綠色工廠認證,是國內食品廠首例,且也是國內第一家從原料到銷售具有完整履歷追蹤的示範業者,這些都是檯面下看不到的基礎工程。
在食品業穩固、特殊通路發展有成後,麥升陽計劃將觸角延伸至機場免稅店,目的就是放眼國際市場,希望透過進駐機場免稅店,能提高品牌在國際旅客的心占率。<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