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統寶光電個股新聞

併入群創效應 統寶交易暴增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26 |  相關公司:統寶光電 |  瀏覽人數:1333

上周興櫃市場最大焦點仍為連續二周成交量及成交值都居冠的達虹(8056),統寶(3195)上周五則出現單日逾7,000張的成交量,推升單周成交量逾2萬張,緊追在達虹之後,成為興櫃市場另一熱門股。
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在歐美、日本同步上市,達虹受惠此題材,10月以來股價已上漲16.8%,雖然上周表現持平,但仍吸引許多買盤進駐,成交量及成交值都居冠,已連續二周奪金,是目前興櫃市場中最夯的個股。
上周交易量暴增的統寶,原本隸屬仁寶集團,10月初由群創(3481)宣布合併,統寶主要生產LTPS面板,由於規模經濟不佳,加上受TFT競爭壓力,長期虧損。不過,由群創合併後,因雙方在產品的端點不同,但卻有共同的大客戶,預期合併後可望有業務不同疊的縱效作用。
統寶在正式併入群創前,將召開股東臨時會,預計將辦理減資,將原本422.4億元的股本,減至210億元左右。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