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穩精密個股新聞

台穩齒輪與齒輪箱 大廠瘋買

新聞發生日期:2017-10-30 |  相關公司:台穩精密 |  瀏覽人數:97

為生產出最高品質、最安靜的齒輪與齒輪箱,台穩精密近3年來除 了持續大手筆採購德國HOFLER及日商OKAMOTO、三菱、LAISEI、NIHO NKIKAI等頂級齒輪研磨加工設備之外,近期更斥資近3,000萬元再購 進德國HOFLER550型齒輪研磨機,讓其製造工藝技術更趨向完美。
  不但吸引喬福、威赫、伍將、三鋒、順詮、浩穎、榮富等數十家工 具機廠商紛紛下單採購,更拿下「台灣精密機械齒輪第一品牌」美譽 。
  台穩公司總經理廖德川指出,鑑於工具機廠及塑膠射出成型機等產 業機械客戶產品持續走向高階化,品質、性能與耐用性都持續在精進 ,精密齒輪加工設備也需要適時更新,才能滿足客戶的需求,該公司 除前幾年引進瑞士REISHAUER1000型及550型齒輪研磨機外,前年更購 進德國HOFLER RAPIS 2000型大型齒輪研磨機,除可加工2,000mm外徑 的大型齒輪外,更可研磨出內徑300mm以上的內齒輪,功能性強。
  另外,該公司還採購了日本三菱的滾齒加工機,效能為舊型機種的 3倍以上,並新購3台日本OKAMOTO六栓槽研磨機;2017、2018年計畫 添購的設備包括德國HOFLER 550型齒輪研磨機、圓盤式平面磨床、C NC孔外研機等高檔設備,展現要在台灣精密齒輪加工業界拔尖領航的 決心。
  廖德川並強調,台穩因擁有上述精良的齒輪加工設備做後盾,現已 能生產出精度符合日本JIS最高等級-0級與德國DIN4級的精密齒輪, 技術領先群倫。
  另外,產製的齒輪間也因有獨特的6個槽溝設計,從任意角度進入 都可順利嚙合,技術也是獨步業界。
  廖德川強調,台穩近年來還透過TPM活動的導入,持續進行生產製 程改善、降低成本與提高自製率,將景氣不佳的危害降至最低,並持 續添購最先進的齒輪加工設備,有效提升產品品質與精度,將生產良 率提高到100%。
  值得一提的是,台穩公司為培養員工的工作改善能力、強化企業體 質及追求高效率、高品質的生產,繼2014年獲得工具機M-Team聯盟評 選為優良協力廠商後,今年更在生產、品質、成本、交期、安全與工 作士氣等六大指標全力衝刺,務求達到最佳狀態,準備挑戰2017年T PM優秀賞,日前已通過第一階段審核,預計在今年底進行複審。
  台穩公司所生產的齒輪箱具備多項特色,長期來讓客戶津津樂道, 包括採用高剛性鋼材,齒輪零件均經高階機械設備精密研磨與精密加 工,讓其運轉時安靜無聲。機身由FC30鑄鐵精鑄而成,扭力超強;齒 輪箱體結構採一體成型,所需空間極小,能適用於任何機械,產品上 市後一路暢銷至今。
  台穩經營團隊在董事長黃明和、總經理廖德川帶領下,以「轉動全 世界」做為經營使命,經營走向多元化,台穩近年來持續開發立式、 臥式與龍門加工中心機齒輪箱頭部,以及龍門加工機直線傳動用的大 型齒條、主軸變速箱、塑橡膠機械專用齒輪箱等產品,並以品項豐富 齊全、高精度、高效率以及高可靠度等諸多特色聞名齒輪業界,獲得 海內外工具機大廠的指定採購,重複訂單不斷。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