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亞果生醫個股新聞

亞果生醫 再生醫學再傳捷報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08 |  相關公司:亞果生醫 |  瀏覽人數:188

亞果生醫簽約授權澳大利亞生醫公司進行眼角膜人體臨床、取證及銷售設立於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的亞果生醫股份有限公司,再傳振奮人心的捷報,亞果生醫的眼角膜產品獲得澳洲Oculus Biomed Pty Ltd(OBM)生物技術醫藥公司的重視與認同,並於11月3日在南科管理局舉辦授權合作簽約儀式;是繼日前取得美國FDA高階醫材產品銷售許可證及台灣衛福部查驗登記審核後,再一次印證亞果生醫在人體組織工程再生醫學產品的研發是具有前瞻性技術與未來發展潛力,並成功將國內醫材產品跨足國際生物科技舞台。
吉娃娃移植
一砲而紅迴響巨大
亞果生醫之眼角膜產品繼2016年9月執行全球首例吉娃娃眼角膜移植成功案例後,2016年11月接受美國Discovery Channel專訪,並於2016年12月16日於全美播放報導造成巨大的迴響。此產品持續進行各項安全及功效測試成功後,目前規劃向台灣衛福部申請進入人體臨床試驗,亞果生醫目前委託CRO理工科技公司進行跨醫學中心人體臨床試驗規劃,未來將於國內四個眼角膜移植專業的醫學中心同步進行臨床試驗。
亞果生醫董事長王祿誾表示,該公司致力於人體組織工程再生醫學產品的研究開發,主力開發之高階生醫材料醫療器材包括膠原蛋白敷料、骨科骨填料、牙科骨填料、牙科生物膜、眼角膜、皮膚填補劑、軟骨填料、人工血管、神經管等產品,並擁有國際ISO13485品質系統以及醫療器材GMP等認證,近期積極開發醫學美容市場,以高規格生產技術開發的醫學美容專用醫材ABCcolla品牌以及術後居家保養品ACRODERM品牌,得到專業醫療通路的肯定。該公司除了積極開發自有品牌產品查驗登記取證行銷外,更與國際知名醫療器材公司洽談代工合約,相信在新的商業模式運作下可為公司營收上再創佳績。
需求缺口大
嘉惠病患成功典範
OBM公司董事長歐汝沖博士表示,設立於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墨爾本市的Oculus Biomed Pty Ltd(OBM)生物技術醫藥公司,專注於眼科藥物開發。對於亞果生醫所開發的眼角膜產品有高度興趣及意願,並提供高額授權金及OBM公司股票向亞果生醫取得紐西蘭及澳洲獨家授權,OBM取得授權後負責在紐澳地區進行人體臨床試驗,取得澳大利亞政府TGA產品查驗登記銷售許可後,進行市場銷售,OBM未來試驗用及銷售之眼角膜產品將獨家向亞果生醫採購。未來三年內,OBM若按照里程碑完成人體臨床試驗並取得紐澳銷售許可,以OBM股票於澳洲上市價格計算,亞果生醫將可擁有除了授權金現金之外,另有價值1,200萬到3,600萬澳幣的OBM公司股票。
OBM公司董事長歐汝沖博士本身是澳洲墨爾本大學醫學博士,從事藥物和醫療器械的研發,具豐富的醫學研究、以及多家醫藥研發公司管理和營運經驗。目前擔任貝克心臟研究院榮譽學者、墨爾本市政府生物科技顧問、澳洲證交所生物科技上市公司商務顧問、澳洲心臟研究基金評審委員、澳洲華人生物醫學協會主席,是國際知名的科學家。
亞果生醫執行長謝達仁表示,依據世界組織(WTO)資料,全球有超過1.300萬人因眼角膜受傷或感染疾病而失明,並且平均每年60萬人逐漸增加,但每年只有10萬個眼角膜捐贈移植手術,需求缺口相當大;該公司以獨家技術取得眼角膜產品,先期應用到角膜移植(板層移植、全層角膜移植)、圓錐角膜治療、眼翳肌增生治療等,目前在動物試驗皆有不錯的成果;而亞果生醫更進一步與日本同志社大學眼角膜專家教授密切合作,在眼角膜產品的角膜移植以及眼科其他臨床應用上作實際的研究。此眼角膜專案即將正式進入人體臨床試驗,屆時將嘉惠眾多眼角膜受損病患。
此一台灣澳洲生醫技術合作授權案,凸顯台灣生技醫藥水準已經獲得國際高度肯定,也是科技部近年推展生技醫療器材產業的成功模範,相信對台灣整體生技產業可以產生正面提升的效益。<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