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亞果生醫個股新聞

亞果生醫 簽約授權澳洲OBM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08 |  相關公司:亞果生醫 |  瀏覽人數:119

在國內推動再生醫學不遺餘力的亞果生醫,近年來國際聲勢扶搖直 上,除吸引國際生醫公司及外資圈注意外,並於日前(3日)完成國 際生醫技術授權簽約合作,即由亞果生醫簽約授權澳大利亞OculusB iomed Pty Ltd(OBM)生醫公司進行眼角膜人體臨床、取證及銷售; 該國際授權不僅對外宣示了台灣具備生醫技術的成熟發展,更進一步 的將亞果生醫推上國際生醫大廠之林。
  該公司董事長王祿誾表示,亞果生醫是生物技術創新型態的公司, 主力產品雖是生醫材料膠原蛋白,但已跳躍膠原蛋白在既有產品應用 的窠臼,朝向更專業、更具影響人類身體組織的再生醫學技術前進; 此次,能獲得澳洲知名OBM生醫公司的青睞,雙方將本著各自專精的 醫學領域,共同為人類尋求最大的醫藥福祉。
  OBM公司董事長歐汝沖博士則表示,OBM專注於眼科醫療技術的發展 ,團隊來自於全球各地的科學家,一直致力於眼科的創新科技及醫療 器材,直到發現台灣亞果生醫有令人驚豔的人工眼角膜發展技術,且 有相同的理念與目標,遂開啟策略結盟機緣;相信,二家具備高端生 醫技術的企業緊密合作,將有機會打開更多受損的靈魂之窗。
  此次台、澳生醫公司國際授權,是雙方共利的結果,OBM提供高額 授權金及公司股票向亞果生醫取得紐西蘭及澳洲獨家授權,而亞果生 醫除了授權金外,另有價值1,200萬到3,600萬澳幣的OBM公司股票。
  此一台灣澳洲生醫合作授權案,凸顯台灣生技醫藥水準已經獲得國 際高度肯定,也是科技部近年推展生技醫療器材產業的成功模範,相 信對台灣整體生技產業可以產生正面提升的效益。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