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新光三越個股新聞

新光信義店周年慶 開紅盤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23 |  相關公司:新光三越 |  瀏覽人數:2863

百貨周年慶昨(22)日在龍頭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正式開打,單日湧進25萬人搶購,飆出5.2億元歷史新高佳績,引起百貨業震撼。
新光三越預期,連同先前的重點分店周年慶開出好成績,今年周年慶業績總額可望超越156億元,有機會上看160億元,將創歷史新高,年增率3%,顯示零售買氣回升。
新光三越周年慶自10月起陸續由台北南西店、台中店陸續展開,都開出不錯的成績,指標店信義新天地昨天登場。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還親至現場督軍,並巡視銷售狀況。首日就湧進25萬的入店搶購,創開店12年來的新高,單日營收5.2億元,比去年周年慶首日增加5%。
新光三越百貨販促部經理周寶文分析,今年新光三越周年慶,促銷商品總量比去年多,加上從贈品到宣傳都因為凱蒂貓而容易聚焦,並透過各店開發新客,讓買氣升溫。
雖然昨天一整天都細雨綿綿,仍舊澆不熄民眾把握周年慶機會撿便宜的熱情。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首四天共備貨2萬組的化妝品特惠組,昨天就狂銷破1萬組,讓業者感受景氣的確回升。
原本保留周六、日才要開闢的六至八道兌換動線,因昨天人潮實在太多,直到昨天下午2時,立刻加開動線,紓解贈品處的排隊人潮。昨天首日入店人數,創歷年來紀錄。
新光三越統計,已做完周年慶的台北南西店衝出20.9億元的佳績,比目標多出9,000萬元,年增率9%;台中店還未結束,業績也比去年周年慶大幅成長22%,比目標多出三、四億元,讓業者笑呵呵。家用、童裝、休閒、化妝品,名列成長率前四強。
昨天起跑的還有遠東百貨台北寶慶店,同樣開出紅盤,單日業績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四成。其中,以家電及男裝成長最多,業績較去年大約成長近一倍。7<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