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晶心科技個股新聞

聯發科、智原 切入電子書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23 |  相關公司:晶心科技 |  瀏覽人數:1298

聯發科(2454)及智原(3035)等投資的IC設計公司晶心科技將切入電子書領域,並推出多媒體及電子書應用解決方案,透過單晶片系統、軟體的最佳化,降低客戶相關產品上市時間。
據了解,晶心科技在2005年成立,股東包括行政院開發基金44%、聯發科12%、智原16%、勝華10%與聯電6%等,開發32位元微處理器核心智財與系統晶片設計平台。
看好電子書市場成長性,晶心目前有「多媒體及電子書應用解決方案」,包括使用500 Hz Andes Core N1213的platform單晶片(SOC)所建構的發展系統硬體主板,並搭配友達(2409)9吋1024x768高畫質EPD Panel,完整軟、硬體解決方案,降低客戶的開發時間。
晶心科技林志明總經理表示,Amazon的Kindle電子書成功在於其建構完整的數位閱讀產業鏈,每部分都具備良好的搭配與效能,台灣具有快速、高效率的產業鏈整合能力,在元太(8069)、友達、台達電(2308)、鴻海(2317)、華碩(2357)等業者紛紛搶進,台廠應要先搶先機。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