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南陽實業個股新聞

談經營權 紛爭已過 感謝前人種樹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13 |  相關公司:南陽實業 |  瀏覽人數:179

  問:在接手三陽經營權的過程中,如何調適與前任經營者間的關係?
  答:過去的紛爭,都已經過去,對於前任經營者,我現在只心存感念,因為有前人種樹,才有今日的三陽。
  三陽前面四位董事長中,我很感激其中三位。第一位是黃繼俊先生,沒有他60多年前創辦三陽,就沒有今天的事業。
  第二位要感謝的是黃世惠先生,因為在他擔任三陽董事長任內,帶領三陽走向國際,才有今日三陽機車外銷全球80多國的成就。
  第三位則是前董事長張宏嘉,感謝他在經營權更迭之際,願意出面穩定員工人心,帶領公司順利度過那段艱辛。
  問:目前三陽在經營上,面臨越南事業及汽車事業營運上的挑戰,你認為要如何克服?
  答:目前三陽轉投資越南VMEP機車廠是比較辛苦一點。由於歷史因素,越南人根深蒂固把機車與本田劃上等號,在越南語中,機車的發音幾乎就是HONDA,且所有國際大廠都已投入越南,當地市場競爭比台灣還激烈!
  但我認為,一個市場灘頭堡的建立是不容易的,VMEP我會堅持做下去,我會在那邊做一個徹底的整頓,複製台灣改革的成功經驗。
  汽車事業部份,三陽與韓國現代汽車緊密合作,過去幾年最賣的休旅車產品,近幾年在各對手陸續加入競爭下,影響銷售表現。
  今年4月我請三陽策略長蔡維力出任子公司南陽實業董事長,汽車業務經營團隊換血、並推動管理與通路的改革整頓,陣痛期難免,但幾個月下來,業績沒有往下跌,加上韓國原廠在新車機種上全力支援,我相信明、後年起就會看到績效。<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