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郭元益個股新聞

福容攜手郭元益 搶食婚宴喜餅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14 |  相關公司:郭元益 |  瀏覽人數:121

  搶食台灣百億婚宴商機,全台最大的連鎖飯店集團-福容大飯店,攜手台灣喜餅龍頭-郭元益食品、雙方強強聯手,合攻婚宴與喜餅市場!福容大飯店整合環島優勢,選在麗寶度假園區推出全台獨家的「賽車婚禮」,新人在麗寶國際賽車場開著雙人卡丁車結婚,讓賽道變成紅地毯!
  擁有151年歷史的百年喜餅品牌-郭元益,目前在台灣西式喜餅市占率高達25%。郭元益表示,年輕族群喜歡有個性、具創意的婚禮,該品牌首度與福容大飯店攜手合攻婚宴市場,舉辦賽車婚禮,是郭元益跳脫傳統的新嘗試,預期與福容異業結盟後將有加乘效果,帶動整體業績10%的成長率。
  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表示,在德國、日本,早有新人選在賽車場舉辦婚禮,台灣卻是全新的嘗試,目前詢問度頗高。
  朱康震指出,麗寶賽車場F2方程式等級賽車道,預計明年第2季啟用,此舉代表全長3.5公里賽道全部完工,下半年將舉辦第一次F2方程式賽事。為此,麗寶集團預計砸下2億元重金、打造擁有140間客房的賽車主題旅館,預計年底動工,可望成為全台首座賽車主題旅館。
  事實上,麗寶國際賽車場總投資金額高達30億元,自去年底啟用以來,至今已連續舉辦4場世界級GO-CAR卡丁車賽事,本月底還將舉辦第5場「TKOT」賽事,來自世界各國的180輛賽車將齊聚一堂。
  朱康震表示,麗寶國際賽車場硬體逐漸到位,歡迎各車廠進駐,目前奧迪汽車已搶先進駐,目前也正與德國、義大利車廠洽談進駐案。
  福容大飯店表示,除了賽車婚禮,福容連鎖飯店還可舉辦各式主題婚禮。例如淡水漁人碼頭店旁的情人塔,就是熱門求婚所在地,擁有靠海優勢,還能舉辦郵輪婚禮;位於東北角的福隆店,依山傍海的純白水上教堂婚禮,或是到福隆海水浴場舉辦熱帶沙灘婚禮!
  福容大飯店與郭元益首度合推「雙囍臨門」婚宴專案。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於福容訂席下訂與預訂郭元益喜餅,除了菜色免費升等,指定日宴客直接送免費萬元住宿券,更有機會抽中日韓雙人來回機票;訂購郭元益以台灣文青插畫家施暖暖創作的指定款「暖暖」喜餅,滿30盒就送3盒,還能抽「美好時光奶酥餅乾禮盒」1箱。
  麗寶樂園副總經理王永豪表示,麗寶度假園區隨著OUTLETMALL、摩天輪等新設施陸續加入營運以來,明顯帶動人潮湧入麗寶樂園。以今年前10月為例,麗寶樂園總入園數已達114萬人次、年成長33%,今年上看120萬人次;而麗寶度假園區前10月整體入園人數估計已破600萬人次,全年上看700萬人次。<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