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納智捷汽車個股新聞

裕隆祭電動車大軍 迎戰新油耗標準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4 |  相關公司:納智捷汽車 |  瀏覽人數:187

 面對兩岸政府大幅拉高新車油耗標準的緊箍咒,裕隆集團祭出電動 車大軍迎戰。裕隆(2201)納智捷對岸明年將上市包括U5 EV+、S3E V+、S5 EV+等3款純電動車,中華車(2204)轉投資大陸東南汽車也 將發表DX3純電動車型。
  裕日車(2227)總經理李振成也鬆口,將引進日產電動車Leaf第二 代車款,最快明年底在台上市。
  昨(23)日裕隆三寶法說會上,三家公司主管都被問到,兩岸即將 實施的超嚴CAFE(整廠平均油耗)政策該如何接招,三家業者異口同 聲表示,有請電動車大神幫幫忙。
  業者表示,大陸預定2020年起,將CAFE調高至每公升汽油行駛20公 里的超高標準,台灣能源局則規畫2022年時要達到20.9公里,較現行 14.5公里的標準,一口氣加嚴44%之多。
  面對挑戰,裕隆主管表示,推電動車產品是最佳的解套對策。裕隆 納智捷510計畫(5年推10款新車)的車單中,光明年就至少要推兩款 純電動車,包括跨界純電動新車(S3/S5 EV+),及純電動SUV(U5E V+)。
  裕隆總經理姚振祥透露,目前裕隆已經完成了S3 EV+進階版車型開 發,搭載49時千瓦的大容量電池,續航力拉高至320公里以上,相當 足以應付每日通勤使用,大陸將上市的是S3 EV+進階版。
  裕隆主管坦言,由於對岸CAFE政策配套,包括電動車補助獎勵措施 等較為完整明確,初期納智捷電動車銷售會以大陸市場為主;台灣市 場現階段仍以配合各地先導運型計畫為優先。
  中華車轉投資大陸東南汽車,在現有的電動轎車產品外,明年將首 度推出電動休旅車DX3電動版,擴大新能源車布局。在國內市場,中 華車表示,會透過增加引進超低油耗的日本三菱插電式油電車(PHE V),對應法規要求。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