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三信商銀個股新聞

三信銀改選 提名人數爆炸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28 |  相關公司:三信商銀 |  瀏覽人數:135

三信商銀下月全面改選董事,提名董事名單爆炸,應選15席,昨日揭露提名人多達28席,顯示有意角逐的股東之間並未協調出共識,除了董事長廖松岳相關、寶佳機構旗下和築投資等董事會老面孔外,遠航董事長張綱維此次一口氣提出11席候選人,顯得來勢洶洶。
三信商銀昨(27)日對此表示,並不清楚公司是否與遠航陣營協商,但是上次改選遠航也是自行提名,似乎沒有和其他主要股東協商,而遠航在一般董事雖槓龜,但有一席獨立董事當選,本屆雖然遠航提名席次更多,但最終當選席次如何,難以預料。
三信商銀應選12席一般董事、三席獨董,根據三信商銀昨天公布的本次改選提名名單,廖松岳相關大股東與嘉德投資提名席次有12席,和築投資提名兩席,遠航則是分別以今友華、樺參兩家投資公司各提名四席一般董事,獨立董事則是支持三席。在一般董事方面,和築投資提名席次較既有增加一席,符合預期,廖松岳等大股東則是仍以保住至少八席、三分之二的一般董事席次為主。
三信商銀預定12月22日召開股東臨時會,公司表示,最新的十大股東名單資料不便對外公開,也未聽聞主要股東是否會繼續協調,原則上公司接獲股東提名人選,經過昨天董事會審查通過,就照通過提名候選人名單對外公告,選舉結果就看股東會當天投票。
至於寶佳機構旗下和築投資,則是按照原先規劃,提名兩席董事候選人,雖然日前寶佳遭金管會主委顧立雄點名可能有「金金分離」問題,但是在相關規範明確前,和築投資仍依照既定規劃合法合規提出候選人名單,參與三信銀改選。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