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寶來證券個股新聞

績效 爭食大餅指標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21 |  相關公司:寶來證券 |  瀏覽人數:2823

投信操作績效成為爭取代客操作的重要指標,根據統計,近一年來,復華投信及安泰投信是爭取政府基金代操大餅的常勝軍,安泰是表現最積極的外資投信,其次元大、永豐、富邦、國泰、寶來、匯豐中華、保德信等,都相當活躍。
隨著台股一路創新高,政府基金委外代操撥款時機學問大,如何拿捏恰到好處,對政府基金是個考驗,因為不但是市場對政策多空態度的重要觀察指標,也攸關投信操作績效及政府基金獲利。
當市場行情在低檔時,政府基金委外代操撥款時機很好挑,投信也很好操,只要操盤別太離譜,績效表現大多不錯。
隨著市場生態的改變,以及政府基金規模大幅成長,投信對這塊業務摩拳霍霍,價格戰恐無法生存,操作績效才是爭取未來源源不絕業務的重要法寶。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