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歐都納個股新聞

歐都納周年慶 月月抽豪禮

新聞發生日期:2017-11-30 |  相關公司:歐都納 |  瀏覽人數:112

  歐都納周年慶從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2日,正式開打,為了 慶祝GORE-TEX、以及WINDSTOPPER外套至今已經熱銷了50萬件,特別 舉辦了「豪禮月月抽,汽車驚喜送活動」。
  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款外套,憑發票上網登錄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將 有機會抽「FORD ECOSPORT都會休旅車」、MASSE「好心機」被動式運 動椅、AIRMATE空氣清淨機、歐都納山野渡假村住宿券及台灣休閒旅 館協會渡假住宿券…等百萬豪禮!最大獎為頭獎汽車一部,將於201 8年3月8日抽出!每月抽獎獎項明細、數量及得獎公布,可詳閱抽獎登 入網站:http://lucky.atunas.com.tw/。
  冬天要出國、爬山、露營該怎麼穿?歐都納樂遊休閒兩件式GORE- TEX外套,擁有高機能防水、防風效果與絕佳的透氣性,再搭配可拆 式內層羽絨設計,加強保暖,是一件C/P值非常高的外套,身體暖和 了,有幾個地方必須要特別注意的,那就是「頭、脖、手和腳」,頭 部吹到風容易感到頭暈、頭痛等不適,脖子圍起來就好像多穿了一件 衣服一樣的保暖,腳是肢體的末端,本來循環就不如軀幹良好更需要 保護。
  買歐都納指定款GORE-TEX外套,還送暖呼呼禮物袋,內附繽紛脖圍 和保暖雪襪哦。
  寒流來襲,寒風刺骨,還在穿厚重的又不保暖的外套嗎?歐都納服 裝設計團隊,今年新開發了防水智能發熱外套,表布防水、透氣,可 阻擋雨水與冷風侵襲,保暖層採用3M科技纖維,遇濕不怕,保溫、透 氣性佳,3段式智能控溫分別為攝氏50-55度、45-50度、35~45度。
  防水智能發熱外套的開關鍵設置在手臂,開關部位更是防水耐撞, 適合戶外運動時使用,啟動後就會感受到熱力,主要發熱區分別在身 體,可透過USB供電,USB充電線藏在衣服的口袋裏,接上外置電池便 能使用,溫暖從身開始,讓穿搭充滿亮點,無論天氣如何都舒適自在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