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群益證券個股新聞

舊制勞退金 十投信代操

新聞發生日期:2009-10-21 |  相關公司:群益證券 |  瀏覽人數:2692

舊制勞退基金300億元委外代操遴選名單公布,包括有富邦、安泰等十家投信,預期近期可撥款;退撫基金280億元,9月中已公布代操投信名單,也正等待「適當時機」撥款。法人認為,這580億元資金,可望成為引燃第四季台股多頭行情的新活水。
舊制勞退基金公布的十家投信名單分別為:復華、安泰、保德信、國泰、統一、富邦、摩根富林明、群益、元大及寶來投信等,每家受託金額30億元,合計300億元。據了解,勞退基金也將評估合適的撥款時機。
根據統計,從6月中旬以來,包括新制勞退基金、退撫基金以及勞保基金等三大政府基金,合計已提撥720億元新資金委託投信代操,成為挹注台股資金新的動能,再加上第四季可望提撥的580億元,合計今年共計有1,300億元。
投信業者表示,隨著政府基金規模持續擴大,未來委外代操金額持續成長,這塊餅很大,成為未來投信兵家必爭之地。
不少投信公司紛紛增加代操團隊人員,積極以績效爭取政府基金認同,復華投信、安泰投信等成為政府基金代操中的常勝軍。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