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萊鎂醫療器材個股新聞

萊鎂醫攻東協 打響第一砲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04 |  相關公司:萊鎂醫療器材 |  瀏覽人數:115

主攻微型呼吸治療器的萊鎂醫材傳捷報,其自行研發的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日前獲得馬來西亞醫療器材管理局(MDA)的上市許可,近期有望在當地啟動銷售,為公司進軍東協市場第一站,未來將陸續開花結果。
萊鎂醫旗下睡眠呼吸治療裝置NP-R02, NP-R03-Y與NP-R07,先前透過合作夥伴向馬來西亞醫療器材管理局申請醫療器材上市許可,商品名稱為「Sleep Therapy System」,11月28日接獲核准通知,並和當地經銷商密集接洽,近期將啟動銷售,為萊鎂首度切入東協市場,具指標意義。
萊鎂醫董事長陳仲竹表示,其自主研發的微型睡眠呼吸治療器上(11)月中旬參加全球最大的MEDICA醫材展,獲得熱烈回響,加上產品已獲歐盟CE認證,許多東南亞國家買主展現濃厚興趣,積極洽商認證和後續代理事宜,有望陸續搶進當地市場。
萊鎂進軍美國及國內市場也傳來好消息,其中台灣TFDA許可最快將在年底前取得,美國目前持續進行人體臨床,取得更充分臨床數據,明年有望取得許可。
萊鎂主力產品微型睡眠呼吸治療器,為運用在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治療,獨家設計口腔介面利用「負壓」牽引,讓患者在睡眠時舌頭不受重力影響而往後掉落,達到避免造成呼吸道阻塞的效果;也因為技術原理不同,讓其機台得以微型化,相較原有重達六、七公斤的機台縮小逾十倍,僅重達數百公克,同時克服傳統產品使用不適及不便的缺點,讓患者隨身帶著走,無論居家還是外出旅行,都能方便使用,取替現有產品的潛力巨大。
展望未來發展,陳仲竹表示,現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檢測需到睡眠中心,但受限醫療資源有限,病床嚴重不足,歐美等國已朝居家化發展,屆時檢測設備勢必更趨行動化及微小化,相關遠距檢測商機也跟著出籠。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