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精呈科技個股新聞

精呈線切割機 蟬聯歐洲最大台製品牌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12 |  相關公司:精呈科技 |  瀏覽人數:95

  精呈科技專注高端線切割機創新研發,連續5年蟬聯台灣出口歐盟最大線切割機製造廠,機器台數及出口值站上60%的亮眼成績,強大產銷實力、撐起台製線切割機在歐洲市場半邊天,隨著精呈在產品線臻於完整,布局美國、中國大陸及亞洲市場等雙引擎啟動,該公司總經理張瑞成為企業立下短程目標,5年內營收要突破10億元。
  張瑞成說,精呈科技創業開始即鎖定歐洲市場為起點,11年來在歐盟市場,與瑞士、日系機器不斷的強烈競爭,加上機器要進入歐洲,必須要符合工業4.0智慧機械條件,高端客戶需求與高市場門檻不斷淬煉,精呈已練就一身產銷的好本領,更成就了企業高品牌價值。
  精呈科技已成為全球大型大行程模具設備的專業指定廠家,「可維持長時間穩定的加工精度。」更是精呈科技研製的機器,在業界最具口碑評價,精呈廠內研發人員占比達20%,強大的研發能力,面對不同繁雜形狀的加工工件,像Z軸1M高、或X軸長4M的超大工件,大型線切割設備研發設計製造,更是精呈的拿手項目。張瑞成強調,與電有關的加工設備規格已更為齊全,放電加工機從300mm×200mm到3000mm×1000mm等及雙機頭設計等,另包括微細孔放電加工機,專供航太渦輪葉片散熱孔加工應用。
  張瑞成實地走訪歐洲客戶端,與短兵相接的日系機器相較,精呈機器屢獲高評價口碑,使用客戶認為,機器效能表現上超越日系機器,且保有絕佳自動穿線高可靠度,機器維護成本低,工作表現效率更快、達10%以上,產品實用、CP值高;在假日停機時、換算日系機器購入成本也較高。
  以目前市場炙手可熱的NP600L線切割機為例,有著優良精呈DNA工藝,該機在今年3月拿下第13屆工具機「研究發展創新產品」競賽佳作獎,11月摘下第14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首獎,及第24屆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再獲選第26屆台灣精品獎,年度內連奪四項國家級競賽大獎,全球各地訂單湧現,堪稱「產銷兼修」的機器,勢將為精呈帶動企業再發展的一顆高動能引擎。
  精呈科技在張瑞成及副總經理施連庭、協理呂東勝、協理魏振宇及協理鄭松能等五巨頭堅強的經營團隊領軍下,秉持「以高品質的電加工機械,成為全球模具及非接觸加工客戶的最佳夥伴。」企業願景,放電加工機、線切割機等產品,成功行銷歐洲、美國及中國大陸等30餘國市場,企業屢獲獎項,包括:第22屆國家磐石獎、台中市金手獎、入選中堅企業、小巨人獎、工具機研發創新獎、國家品牌玉山獎首獎、及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及多屆台灣精品獎等。<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