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帝圖科技文化個股新聞

12檔興櫃「績」昂股 上月營收暴衝3倍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12 |  相關公司:帝圖科技文化 |  瀏覽人數:59

  興櫃11月營收繳出約18%年成長的不錯表現,但個股表現異大,據統計,帝圖(6650)、華德動(2237)等12檔興櫃股,11月營收年成長3~67倍以上,為標準的「小而美」公司,業績成長動能強勁。
  往年第4季是營收高峰,11月也是旺季中的旺季,根據統計,11月全體興櫃營收約545億元,雖較上月小幅成長2%,但是年增率則高達18%,表現相當亮眼,遠優於上市櫃的年增5.68%;累計前11月營收為5,260億元,年成長也有約14.4%。
  法人指出,興櫃股票就是未來準上市櫃公司,因此,營收獲利表現優的公司,較有機會順利上市或上櫃,也可獲得法人買盤青睞,對股價是正面加分。
  台新投顧統計,12檔興櫃股票,11月營收年成長3倍以上包括文創股的帝圖、唯數、飛躍文創(但掛其他類股),生技醫療股的ABC-KY、鑫品生醫,電機機械的華德動、凱勝綠能,半導體股廣化,光電股易發,其他電子業凌嘉科,還有證券股的德信、致和證券等。
  11月台股雖大跌233點,但萬點行情持續維持,且成交量能暴增,激勵證券業營收、獲利同步登高,中小型的興櫃股─德信及致和兩家證券商也雨露均霑,帶動11月營收各大增5倍多及3倍多,表現比中大型券商更亮眼。
  致和證券已申請上市,櫃買中心將在本周(14日)召開上櫃審議委員會,將成為準上櫃生力軍。
  帝圖為近期市場相當夯的文創股,且有實質基本面支撐,去年EPS為4.14元,法人預估,今年獲利有超過去年實力;檢驗儀器設備ABC-KY,日前宣布數位生物條碼多重檢測技術,與全球最大寵物檢測商愛德斯生物科技公司簽訂技術授權及供貨合約。
  電動車概念股凱勝綠能,上半年每股虧損1.33元,但隨著9月底政策確定維持50%的「附加價值率」,客戶10月下單轉強,營運已走出谷底,帶動11月營收拉出長紅,法人樂觀看待明年營收表現。
  在11月營收暴衝股中,ABC-KY、凌嘉科、鑫品生醫及德信證等,前11月營收也展現強勁的成長力道,年成長也都翻倍以上,顯示公司整體營運大幅向上。<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