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歐都納個股新聞

歐都納周年慶第二波 強勢登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13 |  相關公司:歐都納 |  瀏覽人數:61

  歐都納周年慶第二波(12月14日至2018年1月2日)強勢登場,加碼滿額現抵,買越多賺越多,今年最大檔超多好康商品等您來選購!不論是山上、下海、歐都納陪你一起去逗陣走。
  寒流來襲冷空氣南下造成,而且越晚越冷。對於這樣溫度驟降的天氣型態!室內室外冷熱溫差大,在服裝上,該如何挑選?不想在這些時候,層層疊疊包成粽子,不妨考慮「洋蔥式」穿搭,會營造出機能與休閒兼具的強烈個人風格。
  首先,外層衣的防水、防風、透氣,如歐都納都會時尚的兩件式GORE-TEX外套,擁有高機能防水、防風效果與絕佳的透氣性,再搭配可拆式內層Primaloft,Primaloft是美軍特種部隊專用保暖中空纖維材質,保暖性絕佳,超輕量,吸濕後有良好的保暖效果,而且容易清洗及收納,是一件C/P值非常高的外套。
  接著是中層衣以質輕、高保暖與舒適等功能的羊衣保暖衫為佳,歐都納限量推出的羊毛保暖衫是不錯的選擇,羊毛具天然抑菌除臭效果,吸濕性佳,可使身體達恆溫保暖效果,特殊斷面紗具優異排汗功能,保持舒適乾爽,穿著更舒適。
  內層是要貼身、品質好、吸濕排汗的內搭,推薦歐都納熱流感保暖衣系列,第二代全面升級,採用日本EKS發熱紗與具保暖效果的中空纖維比較,最高溫差可達1.7倍。吸濕後發熱,轉化成熱能,持續發熱。通過日本SGS、 台灣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等兩家國際認證單位檢測,真實發熱+3.8°C,抗臭抑菌,更榮獲2017台灣精品獎哦!
  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別讓晨間的露水沾濕的您的身體,歐都納SUPERMIX熱點羽絨系列,採用混搭保暖材,由70%的90/10潑水羽絨和30%的PP科技纖維組成,達到各部位保暖度需求,質輕柔軟,不怕濕氣,保暖度更好,不吸水的微米纖維融合輕量羽絨,改善天然羽絨易受潮缺點,創造出全新保暖科技,迎曙光要記得做好保暖準備,留下完美的美麗回憶!<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