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宏傑科技個股新聞

可安裝入市面上檯燈 宏傑LED燈泡超環保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15 |  相關公司:宏傑科技 |  瀏覽人數:133

市面上LED檯燈多設計為封閉式,導致單一零件損壞時須丟棄整座檯燈,相當不環保。
為此,宏傑科技鎖定光學與散熱技術,憑藉十餘年研發光學技術的基礎,開發出獨特的LED檯燈燈泡,耗電量僅4.8W(市售LED燈泡耗電量多在8W以上),且通用110V、220V電壓,適用於世界各地,光源壽命更高達24,000小時,為傳統燈泡的10倍左右。其尺寸適用於傳統E26、E27螺旋燈座,可安裝入市面上的檯燈燈頭,亦可替換為其他型式的接頭。因此消費者家中舊檯燈損壞時僅須更換燈源,燈座則可繼續使用,不僅較傳統燈泡節省80%的電力消耗,更能達到廢棄物大幅減量的實質效益。
宏傑的LED檯燈燈泡產品功能零件採模組化、易拆解設計,內部依模組、材質分區設計,方便消費者拆裝、更換零件及回收,為兼具使用性及環保概念的產品。在光源品質上表現突出,除了所標榜的防眩光功能外,出光均勻無疊影,不易造成眼睛疲勞。光源通過「IEC 62471光生物傷害」認證,經證實無藍光危害,不像一般LED含有強烈的藍光,長期使用將造成使用者眼睛黃斑部病變。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曾多次抽驗市面上的LED檯燈產品,宏傑生產的LED檯燈均通過抽驗標準。
宏傑擁有六國共七項專利,其中包括中華民國、美國、荷蘭共三項發明專利。目前持續穩定供貨給美商國際大廠,在台累計銷售已逾七萬支,預計不久後將以自有品牌「ISTI宏傑科技」在台灣、日本、北美等地推廣販售。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