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元皓能源個股新聞

產品獲多項專利 元皓綠能醫材高手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15 |  相關公司:元皓能源 |  瀏覽人數:41

元皓專注於綠色能源系統、環境保護系列產品以及聽力周邊輔具、醫療器材助聽器之生產開發。旗下產品兩度榮獲國家創新研究獎,具有海內外十七項生產專利之外,ISO9001品管系統通過、ISO13485醫療生產許可取得,ROHS、CE、FCC、LVD各國安規及美國EPA環保局號碼登錄等資格齊備,滿足各項國際銷售之門檻及操作經驗。
元皓的風光綠能產品,主要技術來源為成功大學航空太空研究所,無論流體力相關的動力設計,或是電力電子的轉換效率,都是由深厚學術基礎所計算及實驗後設計而成,不但能有極佳之低風速啟動能力,亦有非常好的轉換效率,更重要的是,元皓擁有了數個關鍵的專利,例如能讓風機減輕重量以降低造價加上便於安裝的尾舵成型專利,此專利讓元皓600W風機只有10公斤,而且造價甚至優於中國製造的同級風機,另外發電機散熱專利亦是使發電機效率提升的重要關鍵,由於這些專業的設計,元皓無論在成本、效能或是安裝上都相當具有競爭力。
聽力輔具方面,元皓的產品以藍牙系統之助聽器為主,各式類比、數位機款可支援輕度、中度、重度、極重度用戶,搭載多裝置智慧切換功能,免調整即可全自動切換終端裝置,方便高齡用戶使用。
全系列產品滿足國際助聽器生產標準安規,皆可申請政府補助條件。新系列商品更具備IOT能力,能夠實現線上遠端客製化適配。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