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康全電訊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7-12-22 康全電訊 康全電訊聯姻韓商 幾近拍板
2011-10-28 康全電訊 公告本公司董事長辭任事宜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2 of 2 [共 1 頁]

more..

康全電訊聯姻韓商 幾近拍板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2 |  相關公司:康全電訊 |  瀏覽人數:54

訊舟(3047)今年受到零售業務銷售不振拖累,再加上原物料漲價 ,雙重利空發酵,為尋找契機,訊舟除力拚第四季業績成長外,也忙 著為旗下子公司康全電訊尋找策略夥伴,該案經過近月的磨合,終於 在12月13日股東臨時會獲決議,昨日經董事會通過私募價格訂為14. 7元,較康全電訊今年上半年的每股淨值12.14元,多出逾二成。
  訊舟為拓展國際市場,忙著為旗下子公司康全電訊聯姻,洽商多時 的策略聯盟案昨日終於完成訂價,策略夥伴敲定為全球前三大數位機 上盒廠Humax。
  訊舟指出,Humax成立於1989年,為韓國上市公司,去年合併營收 為新台幣364.77億元,稅後盈餘為新台幣1.7億元,此次的入股是雙 贏的結果,對康全電訊來說,手握全球有線電視及電信業者客戶的H umax,可以幫其拓展全球通路,而對Humax來說,手握寬頻設備技術 的康全電信,則可以提供技術的奧援,同時也可以讓有意往寬頻市場 發展的Humax產品線更趨完整。
  訊舟指出,康全電訊是訊舟持股近47%的子公司,未來引進全球前 三大數位機上盒供應商Humax後,Humax持股約佔膨脹後股本的5%, 並不致於干擾康全電訊的決策。此外,雙方的謀合也有一段時間了, 事實上早在股東臨時會召開前,Humax就有部分案子已經交由康全電 訊來執行,不過,就中長期的合作言之,成效還有待發酵。
  由於入股的股數不多,金額也不大,這次私募取得的款項,康全電 訊將先用來先行償還銀行借款,改善公司財務結構,至於為何不採用 公開募集之理由,訊舟指出,主要是因為用私募募集資訊既迅速又簡 便,對引進策略性投資人來說,比較有效率,再加上私募有價證券有 三年內轉讓之限制,將更可確保公司與策略性投資人間之長期合作關 係,所以最終還是決定採行私募方式,來向特定人籌資。
  不過訊舟也強調,雖然該私募案已成功跨過獲股東臨時會通過的第 一個門檻,不過因私募對象為外國公司,依規定,尚須經經濟部投審 會核准,Humax才會開始繳納股款,亦即相關程序要告齊備,可能還 是要等到明年第一季。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