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慶富造船個股新聞

兆豐票券董座 林基福暫代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7 |  相關公司:慶富造船 |  瀏覽人數:332

  兆豐金控26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對兆豐票券現任董事長蕭長瑞的解任案,由於兆豐票券董事長繼任人選仍難以決定,因此將先由現任兆豐票券總經理林基福暫代,而兆豐創投董事長亦決定由金控副總林瑞雲續任;根據財部規定,總經理暫代期間最長以3個月為限,一般預期,董事長正式人選應可望在下月明朗。
  兆豐金昨日也通過明年度金控、銀行等子公司的預算案,兆豐金將以獲利成長率4%,訂為明年的金控、銀行預算目標,其中,銀行明年的獲利目標約在270億元上下,金控則約在290億元上下;而兆豐金已在11月董事會通過加薪案,其中銀行員工的平均加薪幅度已訂為3.5%。
  兆豐銀也預定明年再對外大舉招考400人,其中尤以法遵及洗錢防制相關的資訊人員為重點,估計將佔整個新晉用員額超過三分之二以上。
  除了兆豐金旗下兩子公司人事案,金管會也在昨日核准京城銀行新任總經理張日政的人事案。
  兆豐金控暨銀行總經理楊豊彥將在下月2日退休,屆時應會由現任銀行首席副總蔡永義接掌金控、銀行總經理,除了楊豊彥,去年已獲延任一年的兆豐投信董事長孫蘭英明年1月將再度屆期,目前已確定將退休,接替人選預期會在1月趨於明朗。
  據了解,早在一個多月前,財部就在規劃蕭長瑞的接任人選,但由於人選一直無法定案,因此財部最後才決定先解任,並由現任票券總經理林基福暫代。
  蕭長瑞因為受到慶富案的波及,而遭到財部解除其公股法人代表的職務,但兆豐票券是兆豐金控的子公司,並非直接受財政部指派,而是「間接」指派,因此財政部對蕭的兆豐票券董事長職務必須透過兆豐金董事會通過,才能解任。<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