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立弘生化科技個股新聞

題材點火 生技標竿概念股發威

新聞發生日期:2017-12-28 |  相關公司:立弘生化科技 |  瀏覽人數:104

  高價併購、擴產、藥證等題材點火,生技股昨日由標竿企業概念股領軍走揚,易威(1799)、台康(6589)、生控(6567)、精華(1565)領軍,法人認為,生技股市值嚴重偏低,在預期明年各家公司普遍都能成長下,生類股應可望有紅包行情可期。
  利多不少的生醫股,此次是由冠科-KY獲得國際大廠搶親,日系大廠JSRCorporation以溢價超過1倍價格購併,帶動該股已連拉6根漲停,站上逾1年高點,成交量暴增至逾5,000張。
  另外,易威繼長效咳嗽藥取藥證,搶攻美國每年約3億美元市場後,旗下長效型抗憂鬱藥物TLX-004的簡易上市案,已獲美FDA通知明訂最晚藥證核發時間為明年8/22,加上泌尿科用藥也有望在年底或明年初取證下,法人預期,隨著藥證逐漸收成,明年營運有機會拚轉盈。
  易威除了藥證報喜之外,轉投資全崴生技開發的TWB-103胎兒皮膚細胞新藥,正在進行人體臨床一/二期試驗(PhaseI/II)中,由於營運報喜,股價也連續上漲3天,昨日也吸引外資買超,並且拉出漲停板。
  至於股王精華,則在擴產效應和入選標竿企業下,昨日股價最高來到994元,再度逼近千元大關。
  備受關注的標竿企業,今年由生策會盤點欽選的60家公司,今年以營運和研發兩大類別為主。
  營運標竿著重的是營運規模、獲利能力、成長力、國際外銷能量和研發強度,嚴選出20家公司。
  原料藥入選的是台耀、神隆、旭富、生泰等4家;製藥業有晟德、友華、智擎、東洋、永信等5家,醫材選出鐿鈦、百略、醫揚、精華、泰博等5家,保健農技有3家,分別葡萄王、大江、龍燈;而美容通路則有麗豐、達爾膚、佐登等3家公司。
  另外,研發標竿企業中,製藥類有逸達、順藥、藥華、國光、台康、泰福、喜康、聯生藥、醣基、泉盛、生控、生華科、欣耀、東生華、健亞、易威等16家;醫材類11家,分別是博錸、磁量、新穎、安克、安盛、晶祈、振磬、科頂、柏登、台生醫、群康等;精準醫學基因定序選出麗寶生醫、行動基因、慧智、基龍米克斯、合度等5家;農業生技入選的則有正瀚、瑞基、台霖、福壽、聯發生、凌越、芝林、立弘生化等8家。<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