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瑞銀投信個股新聞

新興股市今年還有戲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02 |  相關公司:瑞銀投信 |  瀏覽人數:145

  2017年受惠於全球經濟增長提速以及低利率引發的收益率追逐,新興市場重新受到追捧。以環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來看,2017年平均也繳出了25.0%的平均績效,表現相當亮眼。法人指出,新興市場成長動能回升,2018年企業獲利有機會雙位數成長,仍將是資產配置不可或缺的一環。
  以環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前十名來看,平均績效都在30%以上,前三名分別是富蘭克林坦伯頓金磚四國基金、霸菱全球新興市場基金,以及摩根環球新興市場機會基金,2017年績效都在34%以上。
  展望2018年,安聯四季成長組合基金經理人莊凱倫表示,新興市場成長動能回升,內需市場將成為支撐經濟成長的主要動能。
  在經濟成長方面,2018年可望延續2017年4.6%的表現水平,有4.9%的表現;生產力持續改善企業獲利狀況,支撐經濟成長動能。從市場預估新興市場2018年企業獲利狀況來看,有機會雙位數成長。
  瑞銀投信指出,新興市場在2018年的多變環境下獨有優勢。
  相較於以往,新興市場更有能力應對貨幣政策收緊,科技類股也日益成為新興市場指數的重要組成。政治風險確實存在,但充分多元化配置有助於投資者抵禦風險。
  資金面與基本面都有利新興市場,包括東協五國資金持續吸引外資流入、印度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上揚、新訂單、產出、就業和新出口訂單表現均轉強,復甦力道增溫;俄羅斯及南非經濟成長增溫,以及拉丁美洲總體環境持續改善等正面因子,都是可以留意的投資機會。
  各大區域,新興亞洲的表現吸睛,日盛亞洲機會基金經理人鄭慧文表示,MSCI新興亞洲指數2017年有40%漲幅,在新興市場中表現突出。
  2017年前9月新興亞洲通膨平均值達2.1%,預期2018年溫和上升至2.5%,仍處於近幾年低檔。
  展望2018年,觀察新興亞洲主要國家,印度、印尼、菲律賓及泰國,企業獲利成長率分別達到18.4%、14.3%、12.8%、7.9%,加上基礎建設投資力道持續強勁,可望支撐股市成長動能,輔以全球經濟持續成長的基礎下,新興亞洲將維持獲利成長的態勢。<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