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世正開發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8-01-02 世正開發 新南向印度 黃茂雄帶頭衝
2012-11-14 世正開發 雲端智能館啟用 展現「雲」成果

   首頁 上頁 1 下頁 尾頁 1 - 2 of 2 [共 1 頁]

more..

新南向印度 黃茂雄帶頭衝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02 |  相關公司:世正開發 |  瀏覽人數:58

  印度成新南向的新亮點,不只國營事業中油動作大,民間產業熱烈動起來!據悉,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所屬的世正開發公司積極和印度洽商,在印度南部班加羅爾(banglore)科技城開發工業區,佔地數十公頃,攜手電電公會旗下電子產業,並向印度電子業招手進駐,為產業前往印度造鎮的雛型。
  據知情官員表示,目前手機製造代工業者均已利轉往印度發展,包括代工廠及零組件廠,緯創已將印度作為最重要手機代工製造基地之一。除緯創外,高層透露,東元集團旗下世正開發也已積極在印度北中南部尋找土地開發工業區,最成熟在印度南部科技城。
  據了解,世正開發公司確定前往印度南部全國第三大城市班加羅爾(banglore)科技城開發工業區,這項投資案進行多時,已到成熟階段確定開發,佔地數十至上百公頃,投資金額至少20億元。
  目前世正總經理游文杰人正在印度洽談開發細節中,不久可望對外宣布。
  據側面了解,世正開發公司在海外已選定菲律賓蘇比克灣、越南美孚工業區、印度班加羅爾工業區等三地開發,官員說,蘇比克灣第二期廠商已進駐滿了,現正洽談第三期開發案。
  而黃茂雄曾任台印經貿協會理事長,工商協進會理事長,產業人脈雄厚,將偕同電電公會電子產業前往。
  官員說,手機代工業及零組件產業等供應鏈,未來可望在世正開發工業區形成群聚效應,加上班加羅爾(banglore)是印度最重要的科技城,世正擬向印度當地電子產業招商,緯創等不少台商也落腳該城市。
  根據行政院經貿辦公室統計,台商對印度直接投資累計金額為1億7,882萬美元,居外人投資第40位,占印度FDI比重0.05%。
  經濟部投審會2017年統計資料顯示,我企業對印度投資累計為3億2,638萬美元,共63件投資案。
  據指出,為推動新南向,政府開啟與重點目標國洽簽新的投保協定,除菲律賓已洽簽外,洽談次數最多最頻繁就是印度和越南,這二國很可能成為我新南向洽簽投保協議下一個目標國。<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