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振鋒企業個股新聞

YOKE振鋒 獲台灣企業永續獎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05 |  相關公司:振鋒企業 |  瀏覽人數:277

2017年YOKE獲得諸多殊榮,日前首次參賽的YOKE振鋒企業,憑藉著長期以來在企業社會責任領域的卓越成效,在143家參賽廠商及參評企業中脫穎而出,榮獲第十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傳統製造業組金獎。
YOKE自創立以來,一直以「安全」為核心價值,思考各項策略的同時,也對員工傳達「一流產品來自於專業的製造技術、嚴格的品質管理、創新的研究發展。唯有合理且符合客戶要求的品質,營造最安全的工作環境,才能創造與客戶雙贏的局面,這是振鋒YOKE的經營使命,也是永續發展的關鍵因素。」振鋒的各項努力,如工廠水資源的耗用量相較2015年減少831立方公尺、工業廢水排至專業汙水處理廠、場內生產廢料回收處理;在節能環保上,歷年參與節能減碳且每年有效節約2.1萬度電。在友善員工、人才上,公司每年組織員工旅遊、提供員工餐點、關心員工健康安排健康體健,及規畫各類工作技能培訓。
這份榮譽代表YOKE是一家走在製造業前端、不斷進步、熱心公益的企業,未來將持續善盡公民責任,在永續發展上與世界接軌。
振鋒在2018年YP黃色旋轉吊點系列產品不斷推陳出新,陸續推出多款高性能的安全旋轉吊環:安全豪點萬向旋轉吊環、安全EX旋轉吊環、DNV DA安全萬向旋轉吊環、鉤型安全旋轉吊環、不銹鋼眼型安全旋轉吊環、個人防墜設備使用的PSA安全錨點。YOKE這一系列安全吊點,將為業界提供一整套設備與模具翻轉、旋轉、傾置、側吊的最佳解決方案。
振鋒公司電話(04)2350-8088分機1127;網址:www.yoke.net。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