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歐都納個股新聞

歐都納國際冰攀訓練獎助計畫 赴韓交流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09 |  相關公司:歐都納 |  瀏覽人數:47

長期致力於推動國內登山運動的歐都納戶外體育基金會,今年舉辦 了首次的國際冰攀訓練交流獎助計畫,入選的5名國內攀登好手,在 日前(6日)前往韓國進行為期7天的冰攀技術的交流與訓練,希望透 過國際的交流學習,將更寬闊的國際山岳攀登視野帶回國內與更多人 分享。
  歐都納戶外體育基金會自完成登頂世界7大洲最高峰位台灣寫下歷 史以來,持續投入熱情與資源,包括最困難的全球14座還拔超過8千 公尺巨峰的攀登贊助、協助年輕登山者前往中亞攀登7千公尺級高峰 的「攀登之心」獎助計畫、以及每年固定舉辦的歐都納千米同學會全 學期遠征訓練營等。
  在推動國際攀登計畫的過程,也與許多國際山岳友人結下深厚的國 際情誼,這次前往韓國進一起行訓練交流的韓國道路公社攀登隊,就 是其中一份令人感動的友誼。首次前往韓國舉辦冰攀訓練交流,不僅 希望藉由韓國良好的冰攀場地與經驗,提供國內攀登好手更進階的訓 練,更重要的是透過雙方的交流互動,彼此交換不同的山岳文化,讓 這份因為國際山岳而發生的珍貴情誼,可以持續的延伸下去。
  此次入選的5位國內登山好手為彭冠皓、賴竑銘、蕭添益、蘇哲民 與吳瑋涵都是來自歐都納8千米同學會遠征訓練營結訓的精英,不僅 具備基本的攀冰能力,有的登頂過6千米以上的高峰,有的已經完成 5遍台灣百岳,有的是職業嚮導,有的是專業的山域搜救員。
  此次活動相關資訊會不定期發布在歐都納戶外玩咖粉絲團,讓更多 國內山友一起追蹤最新的訓練交流狀況。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