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中租迪和個股新聞
新聞日期 新聞公司

新聞標題

2018-01-10 中租迪和 師徒制傳承+勇於挑戰 金學成晉升薪貴族
2017-08-15 中租迪和 中租轉投資能源事業 成績靚
2017-07-17 中租迪和 正新公司債 下半年首檔定價
2017-04-10 中租迪和 助攻綠色金融 政院三路出擊
2016-08-04 中租迪和 與目前最「補」的土建融旗鼓相當 綠能融資利率上看3%
2016-08-02 中租迪和 中租-KY:影響相當低
2016-06-02 中租迪和 中租迪和 獲ATD人才發展國際獎
2016-05-31 中租迪和 中租控股榮獲美國ATD人才大獎 部門自辦訓練
2015-11-10 中租迪和 Chailease聯貸案 土銀主辦
2015-11-09 中租迪和 中租融通 台銀總行承作

   首頁 上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3... 下頁 尾頁 1 - 10 of 123 [共 13 頁]

more..

師徒制傳承+勇於挑戰 金學成晉升薪貴族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10 |  相關公司:中租迪和 |  瀏覽人數:110

  不到30歲就有百萬年薪,過往多半都是高學歷外加工作時間長才能 達到,高薪可能是「用生命換錢」,目前已在中租迪和公司擔任副理 的金學成則是透過中租迪和「師徒制」的經驗傳承,加上自己努力及 毅力,一步步讓自己成為「百萬年薪新貴族」。
  金學成說,進入中租迪和兩年多後,他媽媽看到扣繳憑單後問他: 「你賺那麼多,怎麼都沒有跟我說」,因為當時他的年薪已突破百萬 元。
  金學成說,在大三、四時,他就很清楚畢業後就是想當業務人員, 因為當業務人員可以讓他接觸到人及很快有社會歷練。因此當他的同 學們都準備報考公職或者銀行,金學成想的是要做哪一行業的業務人 員。
  後來他決定想成為可以接觸到「老闆」的業務員,因為比較具有挑 戰性,也可以從客戶身上學一些東西,那時有同學告訴他,中租迪和 也有在找人,可以試試。
  金學成表示,那時才開始去網路「爬文」,了解中租迪和的業務人 員和從事銀行企金有何不同,他發現,銀行的企金應比中租容易上手 ,但中租授信則較具有彈性,可以讓業務人員有較多發揮空間。
  金學成說,後來他選擇到中租的原因是中租的「師徒制」吸引他。 他給自己前5年工作目標就是「學東西」─學習如何跟老闆應對、學 習做業務以及更多的職場歷練,因此,他認為到中租工作應會比去銀 行企金具挑戰性。
  金學成到了中租迪和上班後,果真讓他確確實實感受到「挑戰性」 。金學成說,上班後電話約訪時即頻頻被中小企業老闆拒絕,甚至還 沒有跟老闆說到話就直接被總機掛電話;那時他的「師傅」叫他「不 要怕」,講話不要太小聲」,被拒絕又如何,就在師傅的指導下,邊 打電話邊修正自己講電話方式,後來對自己愈來愈有自信。
  接下來就跟師傅去拜訪客戶,但金學成要求自己可以更快速成長, 在到公司第二星期即要求單獨拜訪自己客戶,他說,因為跟師傅拜訪 客戶,只能在旁邊坐板凳。
  結果他第一次拜訪客戶,見到客戶換一下名片後,還不到一分鐘就 結束了。金學成說,即使事前準備很多,但見到客戶只做一個非常簡 短自我介紹就不知道要講什麼,因為當時腦筋就一片空白,他只聽到 對方說「那再保持聯絡」,「可能還不到一分鐘」。
  他後來跟師傅討論這次尷尬的過程,師傅問他,「拜訪客戶前,真 的準備好了嗎,如果會緊張,何不將問題一一寫下來?」後來他依照 師傅的建議做好事前準備,也剛好遇到一位經營被動元件買賣的年輕 董事長,很有耐性回答他一個又一個問題,讓他逐漸掌握拜訪客戶應 有的準備。
  金學成說,初期拜訪客戶說不出話的挫折不算什麼,讓他感到沮喪 是出現客戶出現倒(帳)案,他遇到第一次企業倒案出現在他進入中 租迪和半年後,這筆倒案也讓他第一年KPI是中租全台灣業務員最後 一名。
  金學成說,在中租要完成一個案件時需要做很多前置作業,包括內 外部溝通,而且那一個倒帳案子是之前被認為很穩的企業,但承作後 不到一個月就被倒帳,後來經辦審查告訴他,懊惱也沒有用,應該分 析企業倒帳前徵兆,避免下個案件再被倒。金學成說,這讓他悟出公 司倒帳前「關鍵密碼」,例如他現在去拜訪客戶時,一定會去上廁所 ,觀察一家公司廁所乾淨度等。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