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瑞銀投信個股新聞

瑞銀全高收基金 2╱1開募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12 |  相關公司:瑞銀投信 |  瀏覽人數:239

為滿足國內投資人對高收益債券基金的的理財需求,瑞銀投信向主管機關申請募集瑞銀全方位高收益債券基金,於日前獲主管機關核准募集,預定於2月1日展開募集。
瑞銀全方位高收益債券基金為新台幣計價的境內基金,隨著投資人的理財需求日益多元,因此該基金還提供美元、人民幣與澳幣等多元幣別,不僅如此,該基金同時也提供累積級別與月配息級別等供投資人選擇,投資人可以依照個人的財務情況與理財需求,彈性選擇需要的級別投資,掌握全球經濟持續成長的動能。
瑞銀全方位高收益債券基金擬任經理人鍾君長表示,高收益債券基金在國內受到許多投資人歡迎,尤其是全球高收益債券更受到多數人青睞。如今在新興市場國家經濟明顯好轉,成熟國家經濟也同步回暖下,全球高收益債券違約率持續下探,因此儘管美國進入升息循環,但全球高收益債券在波動有機會走低下,持續吸引國際資金加碼。
鍾君長指出,儘管美國目前處於升息循環,導致美國長短天期利率已開始緩步上升,在這種環境下,全球美元高收益債市的確不免受到基準利率墊高的影響,但高收益債市的信用利差卻因經濟好轉,帶動信用狀況改善而持續收縮,因此預期整體市場收益率將保持在相對穩定的水位。
鍾君長表示,歐美國家的量化寬鬆貨幣政策陸續出現轉向,朝貨幣政策正常化的方向調整,主要是因為歐美經濟成長動能良好,企業獲利成長維持在上升的趨勢軌道上,同時也拉動新興市場出口與原物料價格成長,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便因此上調全球經濟成長的預期,2017年與2018年的成長率可望分別達到3.6%與3.7%。
鍾君長指出,反映到高收益債市信用面來看,可見到全球高收益債市中,不論是已開發國家債市或新興市場債市違約率持續下行到低點水位,優化的信用面將支撐高收益債市未來的表現。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