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中油個股新聞

四輕暫停爐 減供九家業者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19 |  相關公司:台灣中油 |  瀏覽人數:401

中油年產35萬公噸乙烯的四輕前(17)日重新開爐,但在深夜因一座去丙烷塔冷凝器操作異常緊急停爐,因而對乙烯用料客戶台聚(1304)、亞聚、東聯、中纖等九家業者實施35%減量供料,各廠恐被迫減產。
中油表示,四輕是在去年11月16日停產,展開三年一次的大修工程,停產時間原本排定為65天,因施工進度順利,提前在17日進料運轉,下午已有乙烯合格產品產出,並正持續提高煉量,詎料深夜發生狀況。
現場人員發現工場的一座去丙烷塔冷凝器操作異常,基於安全考量,緊急全面停產。
而昨日上午,廠方進行設備勘查後,確認是低溫區的換熱器管線破裂,必須更換零組件,初估需九至十個工作天,預計26日重新進料運作。
中油指出,此一意外事故打亂整個產銷規劃調度,在四輕產能無法如期開出下,只有新三輕維持運轉,每一天乙烯產量少了約1,100公噸、丙烯產量少了520公噸、丁二烯產量少130公噸,目前進一步對下游用料客戶採取減量供料措施。
<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