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華歌爾個股新聞

UNIQLO逆勢稱霸內衣市場

新聞發生日期:2018-01-22 |  相關公司:台灣華歌爾 |  瀏覽人數:91

  台灣內衣業持續五年來衰退,不僅百貨櫃位萎縮一半,全力衝電商 業績亦難以彌補,加上快時尚、運動品牌積極倍數擴展舒適內衣與運 動內衣,土洋內衣品牌更是被打趴一遍;不過獲利最大的UNIQLO內衣 款式推陳出新,去年內衣成為熱賣明星商品,今年一開春率先上架的 不是春夏服裝、而是新款內衣,備貨量比去年增30%。
  根據業界指出,台灣內衣產業近5年來產值衰退逾25%,直至去年 為止逐漸止血回穩,部分業績則分散於電商網購,規模已減至200億 元上下,目前全台內衣實體產業仍以日本華歌爾、德國黛安芬市占居 前兩大,奧黛莉居第三大,累計前三大市占約國內市場一半,規模約 在100億元上下,其餘則為近20個土洋品牌與快時尚內衣等瓜分。
  其中UNIQLO平價、款式與顏色年輕、穿著舒適,吸引族群廣泛,從 小六生到銀髮族全包,也使得UNIQLO內衣回購率高達八成。
  UNIQLO的台灣問卷也發現,有超過四成的受訪女性,高達79%選購 內衣最重視舒適度,有一半顧客購買過無鋼圈內衣,且平均每周4天 穿,為此,今年再推新款Relax舒適款與輕型肩帶可拆款,顏色有更 多選擇。
  UNIQLO行銷經理潘御琳指出,在日本女性喜歡默默變美麗,UNIQL O的新款內衣,連睡覺都可以維持胸部不變型,即獲得@cosme評為默 默變美麗內衣。
  國內內衣品牌奧黛莉自去年起即擴展舒適的運動內衣系列,農曆年 節內衣包括紅色與紫、金色等均可望帶動業績,去年底奧黛莉集團旗 下內衣通路EASY SHOP為加速展店,首度對外擴大開放委託加盟,提 供經營化妝品、百貨服飾、內衣業等自營店面的老闆娘帶店加盟,以 期在不景氣中創造更多就業及創業機會。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