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台灣電力個股新聞

斯其大攻智慧電表標案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07 |  相關公司:台灣電力 |  瀏覽人數:127

  台電智慧電表通信標、系統標預估3、4月開標,斯其大(6648)、大同、中興電、中華電、遠傳等電表、通訊業者競相招標。斯其大董事長吳端煇表示,跟美商Itron合作的技術,對地下室、高樓等障礙的通訊效果良好,有信心奪標,今年營運樂觀。
  斯其大昨(6)日舉行尾牙,吳端煇指出,新年好采頭,新進帳工商用電表1.67億元,台電20萬具智慧電表超過10億元通信標,以及台電20萬具智慧電表系統標近期將進入決標,斯其大引進Itron擁有的系統整合優勢,有信心爭取相關標案。
  吳端煇表示,行政院推動屋頂裝置太陽能板,台電可能增加採購2萬至10萬具低壓智慧電表,有利智慧電表業者商機,斯其大是符合資格標的廠商,全力搶標。
  大同日前表示,將結合國際大廠的結盟,搶進台電智慧電表標案。台灣第一套智慧電表基礎建設的建置經驗,是由台電與大同共同完成,具有實績。
  斯其大在興櫃掛牌,2016年合併營收1.08億元,每股純益0.39元;去年上半年合併營收2.98億元,每股純益3.51元。
  吳端煇指出,台電國產化工商業用電表標案,斯其大1月剛取得1.67億元標案,上半年入帳。接著有台電20萬具智慧電表的通信標,目前已進行測試中,預計2月公告,可能3月、4月決標,推估金額約有10多億元。
  他強調,台灣因有地下室、高樓林立影響,通訊品質確保不易,智慧電表的通信標對這項要求嚴謹,斯其大跟Itron合作引進技術,有效克服這項問題,將是搶標的有利技術。
  此外,台電20萬具智慧電表的系統標目前進行公開徵求,預計2月公告,可能3至4月決標,預算估超過20億元,是今年智慧電表業者重視的商機。<摘錄經濟>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