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訊由大元未上市股票研究室提供 語音查詢請電02-2999-0188 歡迎來到大元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今日未上市新聞
 
旭東環保科技個股新聞

旭東斥資11億元 屏東擴新廠

新聞發生日期:2018-02-07 |  相關公司:旭東環保科技 |  瀏覽人數:41

  旭東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日上午舉行新廠動土儀式,計畫投資 新台幣11億元於屏東加工出口區擴增面積4,115.85平方公尺新廠,並 增設機台以擴大產能,竣工後可為屏東縣創造120個工作機會,水面 型太陽能組裝系統年產達600百萬瓦,向全球第一大水面型太陽能浮 台製造廠目標邁進。
  雖然寒流來襲,但4日早上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前縣長曹啟鴻、 立委鍾佳濱、蘇震清、屏東縣環保局局長魯臺營以及台塑集團、李長 榮集團、日本及德國大廠代表等近2百位貴賓踴躍出席旭東新廠動土 儀式,凸顯了旭東環保科技在再生能源專業領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 。
  潘孟安縣長在剪綵儀式致詞表示,旭東環保科技在董事長董基旭的 領導下,從近乎黑手的傳統產業成功轉型為國際級的綠能大廠,也為 傳統產業寫下一個台灣新奇蹟。他說,感謝前縣長曹啟鴻引領旭東公 司於2010年研發水面型太陽能支架,跨入綠能產業,2016他擔任縣長 時,在沒有法規、數據、躉售電價尚未確定等等渾沌不明條件下,積 極與中央部會協商尋求突破之道,並攜手旭東環保科技、李長榮集團 於屏東大武丁安裝台灣首座水面型太陽能系統,短短42天的努力下, 百分之百MIT的499KW水面型太陽能電廠完成設置,並幸蒙蔡英文總統 親臨剪綵,如今旭東在綠能的影響力不可同日而語,成為全球唯二的 水面型太陽能組裝系統,並取得技術領先地位。最後,潘孟安縣長期 許旭東環保科技「公司一定登記在屏東、也會採用在地的員工」。
  旭東環保科技董事長董基旭致詞時,首先回應潘孟安縣長的期許, 他說身為屏東的一員,也受到中央與屏東縣政府團隊的大力協助與支 持,擴建新廠計畫才得順利進行,旭東當然要設在屏東,也會用在地 的員工,竣工後可望為屏東縣創造120個工作機會。董基旭指出,新 廠主要為配合政府推廣綠能、水資源及新南向政策,將投入約11億元 資金,擴增廠房面積4,115.85平方公尺,並增設多部射出成形機與辛 辛那提押出機,產能將可由2月底的月產10MW擴增為年產600MW。他說 ,目前旭東至今年6月底所掌握的水面型太陽能組裝系統訂單達120M W,由於訂單需求殷切,新廠擴建不得不然,預將於今年底前啟用新 廠。
  311後,日本積極發展太陽能,旭東環保科技水面型太陽能浮台於 2013年外銷日本市場,至今經歷颱風的考驗仍安全穩固創造優秀的發 電效率,比地面、屋頂型太陽能發電效率為高,口碑廣受推崇,相較 其他系統不到幾年即出現破損等問題,旭東產品材質與結構可保用5 0年以上,也因此在日本市場出現轉單效應,於國際市場上,旭東「 SUN RISE」的水面型太陽能浮台,亦已成為國際綠能大廠合作的首選 ,同時其所參與的太陽能電廠投資案,也是國際再保機構同意再保的 標的。
<摘錄工商>
未上市股票新聞
 
公開資訊觀測站 櫃檯買賣中心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聯合理財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天下雜誌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鉅亨網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新聞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櫃股票 未上市櫃 未上櫃
最佳連結 best link 未上市 未上市 未上市